550(1/2)

激烈的,凶狠的……赤——裸裸地表達從著她此刻的心情,她的恐懼。


卡卡快要窒息了。


兩個人是在碎石堆裏爬出來的,城堡坍塌間,四周都是灰塵,兩人的肺部都吸了不少的塵土,呼吸道中也是塵土,她這麽吻下來,直接把能呼吸的嘴巴也堵住了……


真是悲劇……


卡卡全身都疼,呼吸也比較困難,卻沒阻止無雙,甚至頗為淡定地想,如果他被無雙吻死了,他的一世英名啊………


兩人纏綿吻了許久,直到無雙自己也透不過氣來,她才放開卡卡,卡卡呼吸困難,無雙自然也會呼吸困難,兩唇分開的時候,兩人都拚命地咳嗽起來……


無雙臉上漲得通紅,卡卡無力地躺著,眼角瞥見一枚導彈在空中亂飛,他蹙眉,可別打下來,要是打下來,他和無雙就成肉醬了。


在城堡坍塌那一刻,他想都沒想,隻想護她周全,那樣的情況下,他護得住,可若是導彈打下來,他沒自信他能護得住,人再強和這種高科技的東西總是不能抗衡的。


且身子真的好疼啊。


卡卡初步估計,他的左腳骨折了,而且正好被無雙壓著,已經疼得快要麻木了。


“無雙,我想告訴你兩件事。”盡管如此疼痛,卡卡的聲音依然如春風般,淡然優雅,“第一,這個吻一點美感都沒有,你的嘴巴裏全是塵土,第二,我想我左腿被你壓斷了。”


無雙,“……”


不管多緊張的氣氛,聽他這麽一說,無雙隻想笑,她的卡卡總是這麽處變不驚,比她淡定地多了,她一受傷就想罵人,他多有風度啊。


多有定力啊……


還有心思逗她笑。


她抹了抹鼻子,從卡卡身上爬下去,卡卡撐著身子站起來,忍不住捂著後腰,無雙看了他一眼,“沒這麽嚴重吧?那裏要是斷了……”


“閉嘴!”卡卡笑罵了聲,也不至於到斷了的地步,“你呢?還有哪兒受傷了沒有?”


“我沒事,好著呢,不過左手和你腿一個症狀。”


卡卡驟然蹙眉,側頭看無雙,一看吃了一驚,剛剛被她壓下,光線太暗了,根本看不清楚什麽,一時間也沒想那麽多,如今是看清楚了,無雙的頭發亂糟糟的,臉上全是血跡,他自己疼痛沒感覺到什麽,卻看到一身是傷的無雙,他不是把她保護得好好的嗎?


為什麽還會受傷了?


“怎麽回事?”他忍不住撫上她的臉,一摸就是一片血跡,無雙的頭部有多處傷痕,血流得特別的恐怖,卡卡大驚,無雙握住他的手,直直地看著他,風輕雲淡地說,“沒事,不小心砸到的,你頭上也受了傷,可別被撞成白癡。”


她不想讓卡卡知道,這些傷是保護他而有的,她不想讓卡卡愧疚,也不想讓卡卡感到內疚,更不想讓卡卡感到壓力……


“疼不疼?”他的眼睛裏滿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