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1/3)

城堡的三樓被無雙掃得幾乎全部毀壞,那是一種瘋狂的掃動,鬼麵問,“你在做什麽?”


“沒什麽,告訴公爵大人我有和他同歸於盡的心,而且是多麽的堅定。”無雙淡淡一笑,說得霸氣無限,鬼麵看著她,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淩晨4點多了,再過幾個小時,天就亮了……


無雙一點都不緊張,鬼麵突然想起一件事來,“對了,倫敦警察快來了。”


“你才想到啊?”無雙好笑地看著鬼麵,在如此緊張的氣氛中也有和鬼麵說笑的心情,處變不驚,“公爵是英國貴族,發生這麽大的事情,倫敦警察當然會來。”


“快點走吧,拚一拚,不然就死在這裏了。”鬼麵說,雖然來魔鬼城堡是抱著必死的心態,可能活著,誰都不想死,鬼麵自然也不例外。


無雙淡淡說道,“你放心,絕不會死!”


她話音剛落就聽到戰鬥機的聲音,無雙聽到,鬼麵聽到,公爵也聽到了,鬼麵蹙眉,看向黑暗的天空,今晚的天很黑,低沉的天空看起來令人感覺可怖。


戰鬥機的聲音,很遠,很遠就聽見了。


“增援的人來了。”


無雙淡淡一笑,“哪一邊的人還不確定。”


現在說是增援的人,為時尚早,她一點都不緊張。


公爵聽到戰鬥機的聲音後,冷冷一笑,下達命令,“進去城堡,發起總攻,我要他們死無全屍。”


他的聲音如此冷酷,而幾十名接到命令的殺手也從五座城堡中衝出來,撲向魔鬼城堡,無雙眯起眼睛,拿起槍支往下掃射,五個方向都有人,她根本就阻止不了別人進入城堡,憑無雙的本事,就算他們全部湧上來,她也有把握全部幹掉他們,然而,身邊有一個她誤傷的鬼麵。


她可不想鬼麵死,所以不想和這批殺手多做糾纏,收拾好自己的東西,無雙拉著鬼麵上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