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1/3)

“你對魔鬼城堡很熟悉。”他淡淡說出自己的結論,與其自己一個人亂闖喪命,不如跟著無雙,事半功倍,如此最好。如果換了是別處,他絕不會跟著一名女人,可這裏是魔鬼城堡,多少人都在這裏送命,他不達目的前,這條爛命絕不會丟了。


“熟悉也不一定願意帶你。”無雙淡漠說,挑眉看著鬼麵,“恩將仇報的人多了,我為什麽要帶你進密室?萬一你起了歹心想置我於死地,我要忙於應付魔鬼城堡的機關又要忙著提防你,我有這麽蠢嗎?說不定你會在我背後捅我一刀,所以說,鬼麵,一起就免了,大家各走各的。”


鬼麵冷冷一笑,冷酷的目光直視無雙,沉聲說道,“我想你也不希望我出事,我出事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這裏的警衛不是我們去的三流地方,很多都是以前退了休的特工和殺手,各個非同凡響。就算你藝高人膽大,在闖魔鬼城堡的時候一定打聽過這裏的人,你覺得你一個人能夠應付他們?”


“能又如何,不能又如何,這是我的事,本來就是我一個人來偷盜,遇上你隻是湊巧,我一個人行事還方便一些,說句不好聽的,鬼麵,我可不想你連累我。”無雙是我行我素的女王,她才不管你是什麽人,什麽身份,也不管會不會傷害你的尊嚴,她有話直說。


身為鬼麵之下的第一國際殺手,對她的前一任如此不遜,換成是誰聽了都會覺得無雙狂妄不羈,傲慢無禮,她的確也是狂妄,可鬼麵卻不生氣。


不愧是葉薇的女兒,她這氣勢和當年的葉薇一模一樣。


葉薇和墨玦結合的女兒,的確青出於藍。


敢這麽和他說話。


她說的,有一部分的確是事實,一個人她比較容易躲閃,也容易應付,出了事也容易走,如果身邊多了一個人,就多一分風險。


不是什麽事情都是人多力量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