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1/2)

無雙冷漠地眯起眼睛,後悔?鬼麵比誰都清楚沒有對手的寂寞和無奈,後悔?怎麽會呢,她這輩子還沒做過什麽讓她後悔的事情。


這種棋逢對手的較量,隻要是有本事的人,都不會覺得後悔。


她甚至開始有點期待這一天了。


鬼麵和無雙的車庫分別,彼此都不知道他們要來魔鬼城堡做什麽,可有一件事很清楚,他們的目標都是六樓的密室,鬼麵先走了……


無雙膽大心細,做事總有縝密的計劃,這一次盜寶也不例外。


因為知道別墅的建築圖和機關圖,無雙很容易就避開機關和監控器,從電梯架子順著往上爬,她有點後悔沒有和鬼麵一起走,並不是說彼此有個照應。


如今她也在魔鬼城堡了,鬼麵也在,如果他射死,那還行,一了百了,如果被抓,反而會牽累她。


她知道地圖,也清楚怎麽上去,有她帶路,並不容易被人發現,且以他們的身手,合作比敵對更有利,最起碼今晚而言,他們應該合作。


可她在電梯的架子上看到一些泥土印記,心中了然,鬼麵也是從電梯爬上去的,就在無雙快到五樓的時候,下麵的電梯突然啟動了,電梯不斷地往上升,無雙大吃一驚,電梯和鐵纜相互摩擦,火光四射,黑暗的空間映出無雙微變的臉,電梯速度很快,越來越近,製動器和鐵攬摩擦的聲音像是一種獨有的刑罰,令人心驚膽戰。


眼看電梯就要衝上六樓把無雙碾壓成餅,她已準備破壞製動器,讓電梯出故障不能再往上升,可上了四樓,電梯的速度減緩了,無雙鬆了一口氣,幸好!


魔鬼城堡隻有一部電梯,電梯裏麵的設計也沒有多餘的空間能讓人避讓,如果電梯一路衝上來,無雙一定會有危險,她唯一的辦法就是破壞電梯的製動器。


這也是最壞的辦法,一旦破壞電梯的製動器,電梯壞了,三更半夜如果沒有人來修理,尚且還好,如果有人來修理,又是城堡的警衛,那問題就大了。


所以不到關鍵時候,無雙不會破壞電梯的製動器。


幸好,電梯在五樓停了。


五樓是信息情報室,還有監控室,都設在五樓,四樓有幾名警衛居住,這樣做是以防發生什麽突發狀況,令人措手不及。電梯慢慢的滑下去了,無雙扒開電梯門的夾縫,從小手袋中拿出一枚似是芯片的東西,把它緊貼也在電梯門外麵,這是視屏幹擾器。


這枚小小的東西看似不起眼,卻是墨玦為了葉薇和無雙特別研究製作的,葉薇和無雙喜歡探險,墨玦知道老婆女兒不悔聽他話乖乖在家裏,於是就製作了這樣的幹擾器,她們去探險的時候利用它能夠躲開監控器的監控。


從電梯上來隻有這一個出路,要不然就是再上麵打開一個洞,隻要能直通密室,可這麽做太危險了,一旦開啟一個洞進去密室,裏麵的重力感應器就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