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1/2)

一天晚上有兩個人打電話過來攪局,絲毫沒有影響無雙和卡卡的心情,相反的,自從龍承天打電話來確定歸期後,無雙心情特別好,神采奕奕,容光煥發,仿佛在期待著什麽事情,眉目中透出的喜悅任由是誰看都知道是陷在熱戀中的女子模樣,明豔動人。


卡卡沉默地撫著她的長發,有話難言。


非墨,他和墨遙、小白都勸無雙不要和龍承天有太多的接觸,並非那男人不好惹,而是因為無雙這樣義無反顧地喜歡他,他卻恨無雙,兩人之間隔著一條人命,非同小可,他們都怕無雙到最後受了感情的傷。然而,事情並非他們所想,龍承天對她,似乎是愛恨交加。


或許,無雙說得對,恨也能轉為愛。


無雙這麽好,值得人愛。


她應該很開心的,終於能如她所願,會有一個人愛她,寵她,一心一意,如墨玦對葉薇那樣。


無雙開心就好。


“明天晚上要不要我幫忙?”卡卡問,轉移了話題,不想在討論彼此的感情問題。


這一切都事成定局,他和嘉琪,無雙和龍承天。


“不用!”無雙瀟灑地揮揮手,她從小習慣了闖各種機關,到處探險,魔鬼城堡雖說沒去過,也沒什麽難的,不出2個小時就搞定。


“你到底去偷什麽?”卡卡微笑問。


“海藍之心。”無雙淡淡說道,卡卡抿唇,海藍之心麽?那塊帶著邪氣的心形寶石,無雙無緣無故對這塊東西起了心又是為什麽?


海藍之心上個世紀意大利著名設計師為意大利王妃設計的一款珠寶,非常漂亮,靈氣逼人。這款珠寶曾經在柏林參展過,也是世人第一次見到這款珠寶,那是一塊海藍色的寶石,寶石中仿佛蘊含了一股無知的力量,流光溢彩,奪目明亮,在寶石的紋路中隱約有什麽東西在遊動,特別的明顯。


佩戴這款珠寶的有三位王妃,第一位是意大利王妃,佩戴不到一個月便暴斃,死因不詳,第二位佩戴這款珠寶的還是一名意大利王妃,佩戴不到一年,在生產的時候一屍兩命。第三位佩戴這款珠寶的是英國王妃,同樣,不到一個月,身首異處,從此之後,王族沒人敢佩戴這款珠寶。


這款珠寶靈動、漂亮的同時,也帶著一種莫名的邪氣。


後來,英國王室把這款珠寶拍賣,同樣的上世紀被一名收藏家購得,儲存珍藏,所得銀兩全部投給社會福利機構,後來沒聽說過這款珠寶的下落。


據說這位收藏家收藏不到兩年珠寶就不見所蹤,他怕被人知道,所以命令打造一款贗品放在密室中,真正的珠寶卻不知道流落何方。


卡卡對珠寶了解有限,知道海藍之心是因為海藍幼年時提過,她也是偶然得知,海藍和程安雅喜歡去拍賣場,曾經在柏林拍賣場的曆史參展資料上看到這款珠寶,因為名字一樣,所以海藍特別執著。


海藍想查一件事比他們情報組織要簡單,她去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