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1/3)

“辦完了。”無雙笑嘻嘻地說,一點都不畏懼他的冷酷,說起冷酷無情,她家裏的幾位都不遑多讓,她豈會怕龍承天的冷酷。


那是小意思。


“難得你主動打電話給我,怎麽,想我了?也不過離開幾天嘛。”無雙笑意更是甜美,卡卡擦了擦胳膊,這種刻意偽裝出來的笑聲讓他雞皮疙瘩起一身。


他的小動作,她眼尖地看見了,紫眸一瞪,一邊含笑一邊在他手臂上狠狠地擰了一下。


卡卡甚是無辜,真的霸道極了。


龍承天似乎很不欣賞無雙的調-情,從鼻子哼了一個單音,“事情辦完了就過來,你還磨蹭什麽?”


卡卡很反感龍承天總是用這種命令的語氣和無雙說話。


無雙嗤笑一聲,冷漠的霸氣絲絲蔓延,“我高興什麽時候過去就什麽時候過去,你管得著嗎?老子不喜歡你這種語氣,乖,溫柔一點。”


龍承天掛了電話,手機裏很快傳來忙音,無雙揚了揚手機,對卡卡說道,“這男人脾氣比我爹地還差。”


卡卡失笑,墨家二公子的脾氣,恐怕不能用差來形容。


“脾氣差就不要追他了。”


“那不成,我媽咪都能把我爹地製得服服帖帖的,他是一碟小菜。”無雙繼承了葉薇的不服輸,越是不好上鉤的獵物,她越是要拿下。


卡卡不置與否。


沒一會兒,無雙的手機又響了,響了三聲她沒接,卡卡斜睨著她,無雙慢條斯理地打遊戲,手機響了十幾聲才接,一接電話就聽到一聲咆哮,“你該死的滾哪兒去了,這麽久才接電話?”


無雙早就在他咆哮之前把手機拿離耳邊,等他咆哮完了,無雙才慢吞吞,有些氣喘地說,“不好意思,我在和卡卡滾床單,沒空……”


啪!


她還沒說完呢,又是一聲響亮的掛電話聲,無雙挑眉,再次無辜地卡卡揚了揚手機,再一次證明龍承天的脾氣多麽的暴躁……


卡卡無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