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1/3)

“不留了。”無雙作風利落,說走就要走,不會拖泥帶水,卡卡在想,或許正是這種不拖泥帶水的作風,才會導致……他莞爾,如今想這些沒用。無雙戲謔地看向卡卡,“喲,還沒走呢就開始想我了?”


卡卡半真半假地親她一笑,“寶貝,你真聰明。”


無雙一拳揍他,枕著他的胸膛理所當然地靠得更緊密了,她很喜歡卡卡身上的氣息,清爽剛陽,讓她覺得無比的安心……卡卡也不聊天了,半擁著她,梳理著她的長發,神色淡然,柔情脈脈。


“卡卡,你和方嘉琪什麽時候結婚?”無雙突然問。


她本來在玩另一款單人遊戲的,問這問題的時候,手指依然在屏幕上指揮著,並不受到任何情緒的影響,卡卡卻是一愣……


他難得有這樣遲鈍的表現。


結婚?


誰告訴她,他要和方嘉琪結婚?


“再說。”


“沒打算啊,你和她都談了九年,七年之癢都過了,還不結婚等什麽時候,你也不小了吧,大表哥在你這個歲數天宇都七歲了。”無雙戲謔說道,“你家小卡卡太不爭氣,怎麽沒蹦出一個兒子來?”


卡卡食指一彈她的腦袋,“胡說八道什麽?”


“我說的是實話啊。”無雙笑說道,躲著他的作弄,“別打我頭,老子最討厭別人打我頭。”


卡卡又彈了一下,無雙最討厭的事情並不代表他不能做。


“你怎麽突然問起這種問題?”卡卡問她,無雙從來不會過問他和方嘉琪的事情,有幾次問也是開玩笑問,問結婚是第一次。


一定有別的理由的……


如果要問結婚,早就該問了,以他對無雙的了解,她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誰給她說了,他要結婚?


“沒什麽,隨口問問的,不結婚就不結婚吧,說不定我泡上承天,我比你還早結婚,到時候你來當伴郎。”無雙繼續打遊戲,漫不經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