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1/3)

無雙紫眸微微下沉,有些不可思議地看向卡卡,他是不是瘋了?


女朋友深更半夜打電話來查勤是一個女人接電話,再打第二次,聰明點的男人都知道敷衍幾句,不會當真,不會說真話,不然多得罪女朋友。


卡卡也是男人,自也不例外,誰知道他卻如實說了,說不意外是假的。


無雙若無其事地打遊戲,有時候她真的不理解卡卡的心思,他這麽聰明的一個人,是真的不懂女人的心思,還是懶得懂,不管是她,還是方嘉琪。


在他這樣坦然的態度麵前,似乎都不會好過,無雙甚至有些同情方嘉琪。


無雙的心思也是很扭曲的,她和卡卡曖昧不清,享受卡卡的寵愛,享受他情人和妻子所有的待遇和權力,她從來就沒覺得自己對不起方嘉琪。


這種念頭從沒產生過,她也沒覺得卡卡對不起誰,他們做的事,仿佛把方嘉琪隔離在外,她才是局外人,可這個局外人也沒有對不起她。


換句話說,隻要是她高興,她從不會覺得內疚,也不會把道德放在眼裏。


方嘉琪聽是無雙,似乎並沒有什麽驚訝,隻是哦了一聲,兩人聊了一些趣事,方嘉琪說了歸期便掛了電話,無雙默默地想,這個女人挺大度的,竟然沒問她為什麽會在卡卡的房裏。


“不怕她回來讓你跪算盤?”無雙眼瞼都沒挑,戲謔笑問,遊戲正打得火熱,看手法是許諾在打,很嫻熟,但是沒有葉寧遠打遊戲時那股狠勁,卻很霸氣,頗有橫掃千軍的架勢,他們應接不暇。


幸好都是棋逢對手的高人,遊戲也打得硝煙連綿,金戈鐵馬,浮屍百裏……


卡卡上床,一邊進入遊戲一邊說,“除了你,誰敢讓我跪算盤。”


無雙微笑,算他識相。


卡卡怎麽處理他和方嘉琪的關係,她一點都不關心,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在傷害她和方嘉琪之間,他選了傷害方嘉琪,這一點無雙心裏是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