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1/2)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小白你行過嗎?


天下無雙:你們男人開黃腔是不是顧忌一下在場唯一的女性?


未來老婆是白癡:他們沒當你是女人,乖,不要受傷,我當你是女人。


幾人七聊八聊了一會兒不見墨小白開口,平時在遊戲裏小白話最多了,現在不但不說話了,而且……他在遊戲裏威風凜凜的大俠被砍得七零八落,麵目全非,他竟然沒有一點補救的意思。


血很快就放完了。


墨遙給了他好多血都挽救不了他的生命,砍他的人正是天大地大老婆最大,而且是拿著刀,一刀一刀……淩遲處死的那種……


很變態。


眾人向小白默哀,未來老婆是白癡:大表哥,你黑了墨小白?


隻能有這個解釋才能說明為什麽墨小白突然不說話了,而且還站著不動被人砍,除了被人黑了,還能有什麽解釋呢?在場的能黑了墨小白的除了葉寧遠還能有誰呢?


太黑了……


灰常的黑。


竟然不動聲色就幹掉墨小白了。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他自己掉線了吧。


眾人紛紛給他一個白眼,天下無雙:這話證明,說男人什麽都可以,就是不能說他不行。


男人們一致讚同。


小白是總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表哥,你竟然黑了我,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掛了兩個月才升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眾人再一致默哀。


無雙靠著卡卡玩遊戲,一邊打一邊笑著和卡卡聊天,未來老婆是白癡:非墨手術怎麽樣了?


小白是總攻:有奸情的就是不一樣,這麽關心小表哥,卡卡,小表哥的心碎了,行屍走肉,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手術成功,正在康複,身體也沒什麽大礙,至於心情……非墨向來沒什麽心情。


周暮寒:要不要我們幾個組團去慰問他?


小白的小哥哥:讚同!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我想他暫時沒心情招呼你們,不怕挨揍的就過來。


……


未來老婆是白癡:非墨的情路真是一波三折,早知道當初我就不應該拋棄非墨,果然還是我對他最好。


天下無雙:……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你哪個老婆是白癡?


葉寧遠很久沒上來玩遊戲了,見卡卡改名了覺得很新鮮,隨口就問了。


小白是總攻:靠,卡卡,你到底有幾個老婆?


未來老婆是白癡:老婆隻要是男人都不嫌多的。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我老婆在看著,別把我扯進去。


墨遙是帝王:也別把我扯進去。


小白是總攻:我覺得我要打出一行字一定會第二次被黑的,所以……你們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