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1/2)

“你家這位……真的沒什麽特色。”


“我覺得有特色就好,你也讚同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開心就好。”無雙笑說道,漫不經心地梳理長發,“他能讓我開心。”


“難道和……和我們在一起你不開心嗎?”卡卡再一次微笑問,語氣更見溫和些,笑意溫柔,這種溫柔,特定對某一個人……


“這不一樣。”無雙眯著眼睛看遠處的碧海藍天,眸光中有一抹憧憬,“我希望有一個人能愛我勝似生命,我希望能找到一位像爹地對媽咪那樣的人對我。”


就這麽簡單,別人無法給,她再找。


總有一天,她會找到的。


她不信,她墨無雙配不起一份純粹的感情。


“你要找這麽一個人,任何人都可以,為什麽一定要是龍承天,你殺了朱麗葉,他恨你入骨,怎麽會愛上你,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情,為什麽要去做?”卡卡語重心長的說,語氣難得有一抹激動,他是真的不希望無雙和龍承天有什麽瓜葛。


無雙有很多的前男友,這十年來,她有數不清的男朋友,卻沒有一個人能讓卡卡如此介意,無雙和他們交往通常不到一個月就分手了。


最久的也不過是半年。


然而,這個龍承天,卻堅持了一年多,為了刺激龍承天,甚至找他當她的假男友,各種手段傾巢而出,她對那個龍承天是認真的。


他第一次見無雙這麽用心地追一個人。


她是真的淪陷了麽?


“既然可以是任何人,為什麽不可以是龍承天,你告訴我理由?”無雙微笑著反問,相對於卡卡的少許激動,她更顯得神閑氣定。


“他恨你。”


“這不是理由。”無雙淡淡說道,無所謂地聳聳肩膀,“我爹地一開始也恨我媽咪,我媽咪又不是沒恨過我爹地,如今他們感情也很好。”


“無雙,這是兩回事。”卡卡試圖把其中的區別和無雙說清楚,讓她別再執迷不悟,可無雙的臉上卻淡淡的,漠漠的,並不太想聽。


卡卡語塞。


“卡卡,其實是一回事,沒試過,怎麽知道?”她看著海麵,並沒有看卡卡,聲音在海風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淒涼和悲傷,“不是你以為的,就是事實,很多事情,沒試過,怎麽知道不行?你以為你不喜歡,可真的不喜歡嗎?你以為喜歡,就是真的喜歡嗎?”


卡卡不知道無雙到底在說誰,是說龍承天,還是說他。


傷感並不適合墨無雙,也不過幾秒鍾的事情,她已恢複活力,笑吟吟地戳了戳卡卡,“日光浴也曬夠了,我們去happy。”


“想去哪兒?”他被她拉著起來,無雙笑說道,“去哪兒都好,反正方嘉琪回來之前,你是我的。”


無雙就明目張膽地住在第一恐怖組織總部,青龍、白虎和玄武、朱雀等人經過餐廳一事教訓後,就算心中對無雙不敬也不敢表現出來。


她住在第一恐怖組織,周暮寒很歡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