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1/3)

海藍有特異功能,隨意能在全世界飛來飛去,又有寵愛她的哥哥和父母,她身體不好,大人們給她的關愛自然也多,是萬千寵愛一身的公主。


無雙其實不羨慕這些,因為她也有寵愛她的父母和親人,不比海藍少。


最關鍵是卡卡……


卡卡和海藍的默契讓她覺得很羨慕,海藍想做什麽,無需開口卡卡就能知道,他疼愛她,關心她,照顧她,他們三人在一起的時候,無雙總覺得自己像一名局外人。


像流著眼淚的小醜,沒人注意她的存在……


那時候的卡卡,眼裏隻有他的公主。


葉薇在很早很早就察覺到無雙的心思,她喜歡卡卡,甚至在海藍沒走前,懵懵懂懂就喜歡了卡卡,那時候很單純地想,如果卡卡也能像寵海藍那般寵愛自己,那該多好。


她沒有察覺到,這是愛情,直到海藍走後很多年,她才發覺,原來這種羨慕和喜歡,不知不覺已融為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分割。


海藍也是霸氣的女孩子,骨子裏也透著不輸於她的霸道,她們兩人性格是很像的,然而,卻又很不一樣,她和兄弟幾人的感情也非常好,卻做不到海藍那樣,該霸氣的時候霸氣,該嬌氣的時候比誰都嬌氣。她做不到海藍那樣會膩在哥哥和爹地懷裏撒嬌。


那樣可人的笑,軟膩的語氣,不管是誰,都舍不得拒絕她的請求。


葉薇曾說,無雙是女王,海藍是公主,卡卡是王子。


女人當女王很容易,事事都比別人強,別人都會服從,她可以恣意妄為,我行我素,更可以強行地命令別人這樣那樣,如何如何。


公主卻不一樣,公主隻需一個微笑,就能讓王子為她神魂顛倒,為她我行我素,恣意妄為。


所以公主和王子是最相配的,女王隻能在一邊羨慕,卻成不了公主。


無雙長舒一口氣,這麽多年,她的心思埋得很深,她小時候多多少少有些嫉妒海藍的。


這些心思除了葉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