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1/2)

陽光明媚,他的光影在陽光下有一層薄薄的怒,不仔細看並不真切,深邃睿智的眸緊鎖在她豔色的臉上,灼熱的同時又透出少許冷意。


那唇角蔓延的笑容,不達眼底。


無雙笑得風華絕代,如熱戀中的少女,為了情人一笑可不顧一切,傾盡天下,“喜歡啊,不喜歡為什麽要追他。”


卡卡眉心擰起,雙手插在休閑褲的褲兜中,轉身便走,無雙挑挑眉,快步跟了上來,親熱地勾著卡卡的臂膀,“你還沒回答我。”


“我又不是女人,怎麽知道追人,問錯人了。”卡卡硬邦邦地丟一句過來,尋了一塊稍微安靜點的地方坐下來,今天海邊有不少孩子們在玩耍,笑聲悅耳,卡卡很享受這樣的氛圍。


一個人在黑暗中生活太久,總是特別的期盼陽光的照耀。


卡卡也不例外。


無雙在卡卡身邊坐下來,伸腿踢了踢他,“板著臉做什麽呀,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喜歡龍承天。”


“無雙,龍承天在報複你,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卡卡語重心長地說,“這世上男人這麽多,怎麽偏生喜歡他,你身後一個黑手黨他就沒辦法動你,何況還有我。他不能動你,感情上卻能傷你,為什麽要給他這個機會傷害你?”


“你們都說承天在利用我,傷害我。我就這麽討厭,沒人喜歡麽?”無雙涼涼地反問,語氣已有不悅,“你怎麽知道承天不是真心喜歡我?”


“無雙,凡事適可而止,強求不得。”卡卡語氣也重了,他不明白無雙為什麽變得這麽固執,非要一個龍承天不可,他究竟有什麽好?


黑手黨和第一恐怖組織的青年才俊,如龍承天這樣的,多不勝數,為什麽偏偏就是龍承天,卡卡真的不明白,他剛從特工島回來的時候,小白就告訴他,無雙喜歡一個男人,abc的執行人,他震驚至極,差點沒跑去羅馬。好奇之下去查了龍承天的底細,這才知道無雙和龍承天在他去特工島兩年中糾纏不清,並非做戲。


無雙很少對人這麽有耐心,就如當初的他,她也沒這麽多耐心。


卡卡心情十分複雜。


無雙道,“我來聽你怎麽追人,不是聽你教訓我的。”


“抱歉,術業有專攻,這不是我的專長。”卡卡攤手表示沒辦法,他對龍承天這人觀感並不算很好,了解也不深,自然沒什麽法子能讓無雙去追他。


無雙一拳揍過來,卡卡好笑地握住她的拳頭,低低說了句野蠻,無雙笑著掙脫,“沒意見就沒意見,老子就不信追不上龍承天!”


“有誌氣,精神上支持你。”卡卡抱拳,送她一個免費笑容,不冷不熱,笑得並不真切,霧靄朦朧,無雙承了,橫躺在沙灘上,沉靜地曬日光。


卡卡眼角掠過她,無雙已閉上眼睛,白瓷般的臉上浮著薄薄的紅,十分可人美麗,他拳頭緊了緊,一時無話。


海浪拍石,聲聲逼人,海水漲退,隻餘聲聲海浪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