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1/3)

卡卡輕撫著她汗濕的臉,無聲把她擁在懷裏,他眸中的神色,她看不懂,他從來不會讓她看懂。


良久……


“去洗澡吧,你和暮寒很久沒見麵了。”卡卡溫和地說道,音色已恢複平靜。


無雙勾著他的下巴,壞壞地笑,“鴛鴦浴?”


“想非禮我?”


“你十九歲就被我非禮到現在,都成老豆腐了。”無雙從他身上起來,跳下床去浴室洗漱,卡卡去相連的客房洗漱。


卡卡洗得比較快,他家裏有無雙的一套衣服,他從衣櫃中拿出來,放在床上,敲了敲浴室的門,水聲停了,卡卡說,“無雙,衣服在床上。”


“知道了。”


卡卡下樓的時候,早餐也端上來了,周暮寒一早就在餐廳用早餐,青龍、白虎,玄武、朱雀都在,五個人不知道在說什麽,個個都開心極了。


眾人打過招呼,周暮寒問,“無雙呢?”


“她剛醒,在洗澡。”卡卡簡短地說,優雅地用餐,朱雀等四人眼睛都瞪大了,白虎問,“南楓,你帶回來的女人在你房裏過夜?”


“有什麽問題?”卡卡反問,無雙在他房裏過夜不是一次兩次了,不過前幾次都是她來倫敦,偷偷來看他,早上天沒亮就走了,他們四人從來沒遇見過。


眾人見他如此理所當然地反問,仿佛在說,那女人就是我老婆,睡在我房裏有什麽不對的?除了周暮寒,大家倍受打擊,原來老大也是一個見色心起的男人啊。


過去一臉正氣的,都是假象啊,假象。


玄武問,“南楓,你和那女人什麽關係?”


“她叫無雙。”卡卡淡淡說道,蹙眉看向他們四人,微笑中帶著一絲警告,“別女人女人的叫。”


老大生氣了……


稀奇了。


到底什麽女人能讓老大維護成這樣?


青龍一本正經地吃早餐,震驚過後,也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