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1/3)

無雙坐了十幾個鍾頭飛機來倫敦,又跑去殺人,身心疲倦至極,她沒和卡卡多說話,困倦地靠著睡著了,他們這種人是不會輕易在陌生的地方睡著的。


且很淺眠,開車的時候更不容易睡著。


然而,不到五分鍾,無雙便沉睡了。


呼吸均勻,墨黑的秀發披散下來,遮住了白皙的臉頰,長翹的睫毛溫順地覆在臉上,睡著的她並沒有什麽攻擊性,柔順得如一隻小白兔,沒有醒來時的女王氣勢,如一個等待被人疼愛的女生。


紅綠燈處,卡卡看得出了神。


直到一輛車從他身邊開過,他才回過神來,心中納悶,無雙很少親自動手殺人的,為什麽跑來倫敦殺菲爾德,真是費解,她喜歡驚險刺激,卻不喜歡殺人。


車子開到第一恐怖組織總部,下了車,本想叫醒她,卡卡見她睡得沉,整個人看起來也如此乖巧,不太忍心叫醒她,於是抱著她進去。


周暮寒和玄武正在商討下一批武器的研究問題就見他抱著無雙進來了,玄武詫異,“嘉琪不是去挪威了麽?這麽快就回來了?”


他剛一說完,周暮寒便打斷他的話,“你看嘉琪有這麽高嗎?嘉琪的是波浪發。”


玄武聲音一頓,無雙的頭埋在卡卡懷裏,長發幾乎遮住她的臉,可周暮寒隻需一眼就知道她是誰,搖了搖頭,卡卡在大廳停頓,抱著無雙問,“這麽晚還沒睡?”


“我們在研究下一批生產類型,x-335可以停產了,研究部那邊接到一批新武器圖譜,我們正研究和參考。”玄武說道,卻很好奇卡卡懷裏的女人是誰。


卡卡隻是點頭,抱著無雙上樓。


“暮寒,南楓抱的是誰?”玄武疑惑地問,“啊,他腳踏兩條船嗎?背著嘉琪交新女朋友?”


“少胡說八道。”周暮寒微微一笑,眸子掠過一抹精光,頗有乃父當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