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2)

保鏢和殺手們紛紛拔出自己的配槍,警覺地對著窗戶的方向,其餘人拚命地找地方躲藏,向門外擁去,唯獨女子坐在座位上,紋風不動。


可笑,距離這麽遠,除非是遠程的狙擊槍,這種小型手槍怎麽可能有作用,隻是擺擺架子罷了。


對麵的狙擊手估計走了。


女子心中隻有一個念頭。


槍法真準。


這麽遠的距離,被標準的目標還不停地移動,他竟然一槍斃命,是一個人物,她很少遇到槍法這麽準確的人。


菲爾德被保鏢保護著,大廳中的尖叫聲依舊不停,樓下有不少保鏢聽到動靜後也趕上來,女子起身,風輕雲淡地拂了拂皺的衣服,慢條斯理地離開座位。


整個大廳亂成一團後,沒在聽到槍聲,窗簾也被人拉上,暫時看起來也安全了一些,賭場的工作人員來疏散人員,女子隨著隨著人群向門口移動,被慌亂的人群擠著,突然撞上菲爾德的一名保鏢,女子巧妙一轉,菲爾德下意識伸手去接她,女子輕盈的身子落在他懷裏。


驚豔,隻是一瞬間。


“不好意思。”女子淡淡一笑,有幾分羞澀,也有幾分魅惑,纖手搭上他的肩膀,緩慢地直起身子。


菲爾德紳士一笑,雖是危機四伏,他的心情卻好了,如此絕色,難得一見,哪個男人見了不心動,他紳士地扶著女子,溫柔一笑,“小心一點。”


她眯著眼睛,顧盼間更見一種流光飛彩的薄媚,菲爾德一邊走一邊圈著她的腰,“去哪兒,我送你。”


女子含羞帶怯地說,“我來找工作的。”


他旁邊的保鏢見是一名女子,且是弱不禁風的女子,也不太上心,目光淡漠地看著他們,菲爾德疑惑地問,“找工作,找什麽工作,說不定我能幫你。”


女子唇角掀起,蔻丹紅的指甲在他臉上劃過,“你就是我的工作。”


手落,槍聲起。


菲爾德的胸口被一種男子用槍近距離射穿,破了一個血窟窿。


又是一陣慌亂,女子嫣然一笑,等眾人反應過來,她已進了電梯,留給他們一個修長的背影,還有一頭如雲的秀發……飄逸,野性。


慌亂隻是幾秒鍾的事情,賭場的人立刻封鎖了電梯,這電梯是直接通到地下的,中途沒有停頓,接到菲爾德被暗殺的消息後,賭場的殺手立刻轉移到電梯口,等著女子出來。


電梯一路往下,沒喲停頓,中途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


然則,電梯門開了,裏麵卻空無一人。


諸位殺手麵麵相覷……


三十分鍾後,一名束著頭發的女子光明正大地走出賭場,微笑地看著倫敦的夜空,灰蒙蒙一片,沒有月光,也沒有星光,她不是很喜歡倫敦的天氣。


太過陰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