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3)

經理心頭一涼,這女子消息真靈通,很少人知道這個消息,她是如何得知,他心裏不管多疑惑,麵上卻沒有表露出來,微微一笑說,“小姐消息很靈通,賭王和菲爾德先生今天有一場賭局,剛開場沒多久,如果小姐想和賭王玩一局,恐怕要等他賭完這一局才能有空。”


白衣女子挑眉,麵色帶笑,纖手一動,輕拂長發,“真是可惜,我可以進去旁觀麽?”


“這……”


經理為難地蹙眉,看這女子的手法和手筆,是一名極厲害的人物,目光很準,如果留她在賭場裏玩,不出半個小時,恐怕不知卷走多少錢。


他暗暗打量這女子,高挑纖細,白衣黑褲運動鞋,身上的衣服很寬鬆,沒什麽時尚感,腰間有一條銀色的鏈子,鏈子一端垂著一塊粉鑽。她身上的衣服看不出什麽牌子,可能是路邊攤,可這一塊粉鑽卻是絕好的貨色,懂寶石的人一看就能看出來,來頭一定不小。


總是帶著笑,溫軟無害,看起來並無什麽攻擊性,像是來賭場見世麵的千金大小姐,經理也算見多識廣,卻從沒見過這樣的女子。


如此絕色,應該被保護在溫室中的。


“好!”他考慮良久,終究答應女子的請求,領著她去賭王和菲爾德賭博的間。


白衣女子唇角掠過一抹如狼般的笑。


高貴,野性。


賭場的間不在地下,這座地下賭場連著一家68層高的酒店,這家酒店和賭場是一名主人,從60層上是另外一個賭場。


專門接待有身份,有地位,且赫赫有名的賭場風雲人物。


從地上無法進入60層,電梯設在樓下,且有專門密碼,層層把關,防守很嚴密。


經理領著女子上65樓的時候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快兩百平米的空間裏有五十多人,其中有一排是國際會計師,專門核對賭客資產,有一排律師,其餘人是賭場上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