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1/3)

英國,倫敦,第一恐怖組織總部。


卡卡最近很忙,葉寧遠是老大的時候,卡卡一直負責情報,葉寧遠離職後,他接任第一恐怖組織老大的位置,一時忙得不可開交。


國際黑暗勢力仍是第一恐怖組織,黑手黨為首,各方勢力馬首是瞻。黑手黨除了武器走私還有很多生意,而第一恐怖組織的核心利潤來源是軍火。


其中包括正常渠道的軍火利潤,還有非正常渠道的軍火利潤,第一恐怖組織旗下的所有的白道生意幾乎都為軍火服務,形成了一個龐大的地下地上交易網,各國政府對第一恐怖組織無法從根本上瓦解,隻能尋求和平共處,並且依賴第一恐怖組織控製軍火流向。


歐美幾個大國更需要第一恐怖組織的軍火對付中東地區的小國,防止恐怖事件發生。


葉寧遠掌權期間,第一恐怖組織屬於高度集權狀態,除了周暮寒,布魯諾,青龍,白虎,朱雀和玄武等四人,超過一點限額的軍火交易葉寧遠不會輕易讓別人去做。


卡卡上任,延續葉寧遠的作風,青龍、白虎、朱雀和玄武四人依然輔佐於他,周暮寒和布魯諾分別管理情報、信息和暗殺,財政。


其餘四人負責第一恐怖組織的白道生意,軍火的研究,資金的調配,軍工廠的掩蔽和軍火交易的進行,分工非常明確,雖然如此,身為恐怖組織的老大,卡卡的責任依然很重。


這幾年已沒有擴展規模,可整個第一恐怖組織人數龐大,有自己的海軍,空軍,有自己的衛星,自己的資金網,擁有龐大的軍隊,且是訓練有素的軍火,實力不可小覷。


自從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交戰後,葉寧遠就開始計劃培養自己的軍隊,全部由特工島負責訓練,目的就是為了防止再次出現類似的戰爭。


又是一個通宵。


連續七個通宵,卡卡累壞了,人也疲倦不堪,剛睡了一個小時就被電話鈴聲吵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