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1/5)

溫家。


溫爸爸看著美國那邊寄來的通知書,發了一頓很大的脾氣,溫暖去美國念書的事情都在偷偷的申請,偷偷的辦手續,連機票都是瞞著父母定的。


直到事成定局,溫家父母才知道溫暖申請了學校念書。


溫暖也知道父母不同意,隻能一邊一個的遊說,先說服了溫媽媽,再說服溫爸爸,這件事以前隻是偶然提了一下,溫爸爸當時還是很讚同她去念書的,可如今這形勢,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是為了躲避葉非墨才出國念書。


葉非墨身體若是健康還無所謂,可葉非墨如今躺在醫院裏,身體很不好,接下來連續有好幾個手術,生死未卜,她說走就走,別人會怎麽說?


說溫家教女無方,隻能共富貴,不能共患難。


這時候溫暖離棄葉非墨也就算了,竟然還遠走美國,溫家雖不如葉家那樣有權有勢,也是有頭有臉的大戶人家,閑言碎語特別多。


溫暖這樣的行徑,勢必被別人非議,上流社會的名媛們個個都會攻擊她,且會怎麽看待他們溫家?


溫爸爸很不讚同溫暖出國念書。


溫媽媽卻說,“算了,她想走就走吧,留在這裏也是傷心,換一個環境,可能心情會好點。”


溫爸爸雖然生氣,卻也無可奈何,畢竟是自己的女兒,又不舍得打罵,溫暖即便傷透了他們的心,她也是他們的女兒,“溫暖,你真的決定就這麽拋棄非墨?”


溫暖一窒,是啊,拋棄……不管在誰的眼裏,哪怕是自己父母的眼裏,她的行為都成了拋棄葉非墨,在葉非墨得了癌症後離婚,果斷和安寧解約,又離開a市去美國念書,怎麽看都是她忘恩負義,拋家棄夫,她的行為的很多女人眼裏都是可恥的,可恨的。


這是她早就想到要麵對的情景,所以溫暖有心理準備。


這是她要付出的代價。


“爸,我們是和平離婚的,非墨也答應了。”溫暖微弱地解釋著,“這件事,我們不要再談了好不好?再談也沒什麽變化,我明天就去美國了,一放假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她申請的學校也是念表演係,為期兩年。


溫靜在一旁說道,“爸,媽,你們也別這樣了,姐姐既然決定了,我們就尊重姐姐的決定吧,她要去美國念書就去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