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1/3)

他從小就跟在杜迪身邊,把杜迪當成自己的偶像,凡是杜迪的命令,他都會聽,凡是杜迪決定的,他都認為是對的,哪怕他知道,杜迪這一次做出這樣不明智的決定是為了一個女人。


他也服從。


他相信,就算出現問題,杜家出現危機,杜迪也能解決。


他不明白,溫暖到底有什麽魅力,讓素來疼愛杜月盈的杜迪如此狠心地對待自己的妹妹,有家歸不得,溫暖究竟有什麽魔力,他想他是不懂的。


如今唯獨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和平解決,杜家不會招惹什麽麻煩,杜月盈能夠懂事一些,不要再和溫暖作對,不然杜家怕是再無寧日。


葉非墨轉醒的時候,已是第三天上午。


程安雅在陪著他,葉寧遠和許諾夫妻也回a市定居,一家人都在醫院陪著他,雖然度過一劫,白夜也說以後的手術問題不是很大,可溫暖還是不放心,怕再出問題,照顧葉非墨也不假人手,盡心盡力,希望他能夠克服癌症。


葉可嵐最是活潑可愛,葉非墨精神稍微好一些,她就在病床邊和葉非墨說笑話,他剛動過手術,身體非常虛弱,不能移動,整日都在床上躺著,小可嵐怕他悶著,總是撿一些亂七八糟的笑話說給葉非墨聽。


葉非墨很寵愛葉可嵐,葉家的男人都很疼女人,不管是老婆還是女兒,或者是侄女,女人在他們眼裏就是一個寶,雖然沒什麽想笑的心思,卻也捧場,葉可嵐說得更起勁了。


她年紀雖小,懂得卻不少,在那樣的環境下長大,就算葉寧遠要把她當成溫室公主來養都不行,再說他們教育子女的方式都是自由發展的,葉可嵐心理年齡可不小了,知道葉非墨最近發生很多變故,身體又不好,小姑娘一改往日的精靈古怪,變得非常貼心乖巧。


逗得葉非墨心情愉快。


程安雅見著也開心,葉寧遠和許諾剛回來,很多東西要添置,除了來醫院看葉非墨,夫妻兩人多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