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蘇曼和白夜出現ing(1/2)

“葉夫人好。”離了婚,當然不能再喊媽咪,物是人非,程安雅也有一陣無奈,她並不怪溫暖,尤其是看著她拿著一包藥在走廊上失神地走的時候,心中更沒有任何怨恨。


她和葉非墨走到今天,誰都要負責任。


“暖暖啊,真巧啊。”程安雅慈愛一笑,溫暖有些窘迫,似是怕人誤會了一般,揚了揚手中的藥,有些此地無銀三百兩地解釋,“我有些不舒服,來醫院拿些藥。”


程安雅點頭,表示自己知道,溫暖更有些窘迫,臉色也漲得發紅,發酸,如今她想看葉非墨都要用這種可笑的借口了,除了悲哀,她沒有任何情緒。


“身體不舒服,怎麽不找一個人陪,自己上醫院很危險的,哪兒不舒服?”程安雅明知故問。


溫暖他淡淡道,“也沒什麽,就是有點發燒,拿了藥就回去了。”


程安雅含笑地看著溫暖,她像是一名做錯事的孩子,乖順地低著頭,一臉愧疚,不敢看著她,手指幾乎把袋子擰成一條繩子。


如此彷徨,如此不安,如此愧疚……如此糾結。


程安雅懂得溫暖的心思。


看病在四樓,她沒必要跑到十一樓來,這一層隻有幾個病房,為了怕人打擾,又怕媒體生事,這一層都包下來,很少有人走動。


程安雅知道,溫暖是想來看葉非墨的,可她又怕見到他。


“葉夫人,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溫暖低著頭說道,轉頭就走,不敢停留,怕自己一時忍不住問葉非墨的消息,也怕自己過分地要求去看葉非墨。


他們離婚了……


非墨這麽快進病房,也是她的錯。


程安雅在背後說道,“暖暖,非墨今天動手術。”


溫暖身體一僵,什麽?今天動手術,不是還有好幾天嗎?她手腳一陣發軟,手術危險嗎?非墨的癌症能不能控製,到底能不能……度過這個危機。


她好像留在這裏,陪著他走這一遭,她真的害怕,自己再也見不到葉非墨……


可她不敢要求,怕程安雅責怪。


她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11樓的電梯門開了,有幾個男人走出來,走到前頭的是葉三少,他身後跟著兩名身高和他差不多的男人。


年紀看起來和葉三少很相仿,一名男人成熟斯文,風度翩翩,眉目間有了歲月沉澱下來的溫和和厚重,笑容俊逸,令人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舉手投足都有一股成熟的魅力,風采不下於葉三少。


另外一名男人美得驚天動地,保養得很好,看起來也不過四十出頭,烏黑的長發以發帶綁住,柔順地垂到腰間,這年頭看見留這麽長頭發的男人並不多見,雖是長頭發,他看起來卻一點都沒見女氣,有一種純粹的幹淨,像極了古裝片中白衣勝雪,長發飄飄,不食人間煙火的美男子。


他真的長得好美,不食人間煙火的美,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