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3)

她更怕這樣的葉非墨,總怕他會出事,他表現得越是平靜,她就越恐懼。


外表再光鮮亮麗都好,內在已腐朽。


最可怕的是,這種腐朽是無聲無息的,無人察覺到。


等到察覺的時候,怕是藥石無效。


葉三少端出一杯果汁給程安雅,看了電視一眼,“別看了,煩心還看什麽?”


程安雅也不知道怎麽說,拿過哈密瓜汁喝,“非墨搞成這樣子,你就不擔心嗎?你看看他現在樣子,我真擔心哪一天警局讓我們去認屍。”


“別說這麽誇張行不行?”


“怎麽誇張了?”程安雅反問,“我恨不得在他身上裝一個竊聽器,二十四小時都知道他在做什麽,是否平安,發生這麽大的事情,他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正常嗎?”


葉三少一哼,“他從小就不正常,你還想他給你正常的反應?”


“閉嘴!”程安雅忍不住一喝,她就不信葉三少不擔心葉非墨,男人總是口是心非,分明和她一樣緊張兒子,卻擺出這幅無所謂的臉孔,真的是,承認關心兒子很丟人嗎?


可她轉念一想,“分開或許對他們都好,希望非墨能想通,我心裏也好過一點,下個月寧寧和許諾就回來了,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或許能讓非墨重新振作起來。”


葉寧遠的交接工作已到尾聲了,第一恐怖組織正式由卡卡接管,許諾已經辭了反恐最高督查的職務,她留在美國是想等葉寧遠的事情也處理好,兩人一起回來定居。


葉三少蹙眉,“你先擔心他的手術吧。”


程安雅一聽他這麽說,心一直往下沉,白夜來過電話了,就給他們一句話,要有心理準備,非墨的情況,不容樂觀……程安雅沒有瞞著葉非墨,誠實和他說了,她也想讓葉非墨有一個心理準備。


白夜說不容樂觀,那一定是不容樂觀。


情況很糟糕。


一想到這裏,程安雅第一次如此恨韓碧,也恨當年自己太顧忌葉非墨,沒有早點動手,有時候也埋怨自己選錯了辦法,如果她換一個婉轉的辦法,或許非墨會好接受一點,不會搞成這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