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1/3)

溫暖留在病房陪著葉非墨,程安雅和葉三少去辦手續,程安雅一路上心不在焉,葉非墨的胃癌不是小事,這麽多年來,這是讓她唯一覺得害怕的事情。


有些事情是人力無法改變的。


程安雅心不在焉,彷徨不安,葉三少隻是握緊妻子的手,“非墨不會有事的。”


“白夜是不是和你說過非墨的情況不容樂觀?”程安雅突然問,葉三少剛剛表現得太過冷靜,她一時沒多想,似乎他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


“嗯,去年白夜從家明這裏拿過非墨的報告,後來他打電話告訴我,非墨會得胃癌的幾率非常高。”葉三少也不隱瞞,沉聲說道,“白夜說情況最糟也該會有四五年的時間,沒想到這麽快。”


“這件事為什麽沒告訴我?”


“告訴你做什麽?你什麽都做不了,該做的預防措施我都做了,非墨平時吃的藥都是白夜給配的,這一次情況惡化我們都不想。”葉三少說道,他對葉非墨的關心不比程安雅少。


程安雅無力地靠著牆壁,輕聲問,“白夜那邊有法子嗎?”


“等家明給非墨做過詳細的報告,再給白夜和蘇曼看看,如果他們都沒有辦法,恐怕就……”葉三少欲言又止,程安雅渾身冰涼。


她歎息一聲,“我現在看著溫暖就發悚……”


“安雅……”


“她一定會和非墨離婚的,這個打擊不知道非墨能不能受得住,如果不是胃癌,或許還有一線生機,看如今……”程安雅眼眶微紅,“我真的心疼非墨。”


……


葉非墨醒來時,已近黃昏。


他有些恍惚,觸目的白色令他覺得無比的厭惡,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一直看到吊瓶才想起自己因為胃疼暈倒,估計是送醫院了。


最近總覺得胃很不舒服,總是一陣陣抽疼,他沒在意,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