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1/2)

溫暖晚上又做了噩夢,又夢見那染血的蝴蝶,嚇得她一身冷汗,從噩夢中轉醒,葉非墨把慌亂恐懼的她擁在懷裏,緊緊地抱著,溫暖渾身發抖,好一會兒才緩下來。


“非墨……”


“乖,沒事了,做惡夢而已。”


……


一夜無眠,溫暖心思不寧,葉非墨抱著她安慰許久,都沒有安撫她慌亂的恐懼。


第二天,溫媽媽約溫暖去逛街,她沒什麽精神,卻不想掃溫媽媽的興致,隨著她一起去逛街,葉非墨聯絡龍門的密探去查那座島嶼的事情,可想了想,最終又打消了念頭,不想再查。


島嶼的確有詭異之處,他卻不想深入調查了。


就讓溫暖以為龍秀水已經死了,這件事情就到此結束。


溫媽媽離開一天,就有了一個墳墓,如果龍秀水沒死,卻有意造出這個墳墓來誤導溫暖,那就說明她不想見溫暖,溫媽媽那麽疼愛溫暖,龍秀水若是她生母,虎毒不食子,她們不會害溫暖,既然不想見,定然有苦衷,他沒有必要讓溫暖再麵對這些。


就算查到龍秀水沒死,也未必能知道詛咒的事情。


不如就這麽算了。


有些事情別人不想讓溫暖知道,他也不想讓溫暖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溫暖好。


溫媽媽真是一個滴水不漏的人,葉非墨真覺得以前錯看了她,本以為隻是普通的家庭主婦,從小嬌生慣養,後來又被丈夫寵著,什麽都不懂,沒想到在溫暖這件事上這麽果斷和冷靜,竟然看不出一點點破綻,連一點不安都沒有,葉非墨都不知道說她什麽好。


幾人在雅典呆了幾日,溫暖越來越沉默了,不愛說話,也沒了笑容。


國內的媒體口風卻有了變化,有人拍到葉非墨和溫暖一起旅行的照片傳到網上,原本兩人離婚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誰都說離婚是離定了,誰知道又爆出兩人一起在雅典旅遊的照片來,媒體一致改了口風,說兩人感情和睦,情比金堅,一下子轉了口風。


溫暖也知道這件事情,蔡曉靜和她聊天的事情提起的。


她沒有什麽特別的感受,如今她的名聲在圈內並不算很好,就算她是葉家二少奶奶,有很多廣告商也因為她之前的醜聞取笑了合約,聲勢大不如前,醜聞太多對她的名聲始終有影響,葉家再有權有勢也無法封住所有人的嘴。


雅典之行,夫妻兩人的感情沒什麽進展,一直到回來,溫暖也沒有複合的意思,還是回了溫家。


溫爸爸和程安雅分別來機場接他們,坐了很久的飛機也累了,兩家人也沒有一起吃個飯,溫暖和溫媽媽跟著溫爸爸回家,程安雅接葉非墨回家。


路上,程安雅笑問,“怎麽樣,乖兒子,我看你們小兩口沒什麽進展嘛。”


葉非墨挑眉,“也不算沒什麽進展,我這麽死皮賴臉跟過去,總會有一點發展,至少溫暖不會擺一個冷臉給我看,至少我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