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1/3)

“笨死了,一個雞蛋麵都不會。”溫暖小聲罵著,把麵倒掉,這家夥胃口這麽挑剔,吃東西也很講究,煮成這樣他八成吃不下去了。


葉非墨很乖巧地被她推在一旁看著,溫暖看了看冰箱裏的材料,給他煎牛排,西餐她也算拿手,他臨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麽給他吃,牛排葉非墨還算喜歡。


“你好久沒給我做飯了。”葉非墨近乎於喃喃自語,像是沒自覺在說的。


語氣有一抹罕見的脆弱和抱怨。


溫暖動作一僵,心中仿佛被堵了什麽東西,沉沉甸甸的,又疼又澀,一時什麽滋味都上心頭,她在幹什麽?他愛吃什麽就吃什麽,他煮麵好好的,她去打斷他做什麽?


就算不好吃,就算餓肚子,也是他的事情。


她遲早要離開他的。


遲早要走的。


他早晚要一個人麵對這些,或許再找一個女人為他洗手作羹湯。


一想到這個念頭,溫暖心中就無法抑製地疼痛。


“你出去做一會就能吃了。”溫暖心中轉過很多念頭,始終沒太狠心,她想這輩子她對葉非墨做過最狠心的事情也就是說離婚吧。


他一個笨手笨腳她就心軟了。


還離什麽婚。


她真的想離婚嗎?騙誰呢。


“我就在這裏看著你做。”葉非墨說道,雙眸脈脈地凝著溫暖,那是他眷戀的身影。


是屬於他的。


一輩子都屬於他的。


“隨便你!”


一邊煎牛排,一邊準備一份炒麵,溫暖手腳很麻利,沒一會兒就煎好牛排,又準備了幾樣配菜,接著炒了一碗海鮮麵,榨一杯新鮮的鳳梨果汁。


葉非墨突然從背後抱住她,雙手很用力,緊緊地擁抱著她,像是要把她揉到骨血裏,永不分離。


溫暖渾身僵硬,她很盡力避免和葉非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