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1/2)

如果不是因為詛咒,溫暖一輩子都不會去探究她到底是不是溫媽媽的親生女兒,因為真相對她來說不重要,她認定了媽媽,就是媽媽。


可因為詛咒的事情,她不得不去解開這個真相。


對溫暖而言,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葉非墨就在她身邊,他的氣息都在她鼻尖縈繞不去,可他卻不會知道,她心裏在想什麽,著急什麽,擔憂什麽,在乎什麽,他以為他們的婚姻出問題是因為這一次的小產。


要不要告訴他?


溫暖不是沒想過把一切都告訴葉非墨,她不是沒想過,什麽都不管,陪著葉非墨一直走下去,哪怕真的因為詛咒,他們能過一天就是一天,隻要他們是開心的,生命短暫也無所謂。


就當成隻有幾年的壽命,陪著他好好享受就行了。


就像她得了癌症,非墨也一定會選擇和她一起走到最後。


可她不能這麽自私,如果葉非墨離開她能活得好好的,那就讓他活著,隻要知道他好好的,比什麽都重要。


有些事情可以一起麵對,有些事情,一個人麵對就可以。


沒必要告訴他了。


哪怕是誤解,哪怕是萬箭穿心,哪怕是孤立無援,她也堅持自己的決定。


所以,對不起。


在雅典這段日子,她就自私地放下所有的心結和擔憂,陪他度過一段開心美好的日子吧,這樣日後他回憶起來,會多一天開心的記憶,這樣也是好的。


這麽一想著,溫暖就抱緊了葉非墨。


第二天,溫暖醒來的時候,葉非墨已經不在床上了,她起身梳洗下樓,葉非墨一個人在客廳看報紙,吃早餐,見她下樓,管家熱了一份早餐端上來,溫暖道了謝謝,沒見到溫媽媽,溫暖問,“媽呢?還沒起床?”


葉非墨說道,“媽出去了。”


溫暖一頓,心中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急忙問,“媽媽有沒有說她去哪裏?”


“沒有!”


溫暖慍怒,“你怎麽沒叫醒我,媽媽走了我都不知道。”


葉非墨疑惑地看了溫暖一眼,覺得她太過著急了,溫媽媽又不是第一次來雅典,比他們都熟悉這裏,出去一趟也沒什麽不妥的,溫暖為什麽這麽大反應?


溫暖也覺得自己的反應似乎大了一點,葉非墨說道,“我下樓的時候,管家就和我說媽出去了,也不用車,說是明天回來,她說去看朋友了,讓我們不要著急,也不要擔心。”


溫暖暗惱自己疏忽,竟然不知道溫媽媽什麽時候走了,一想到溫媽媽趁著自己偷偷走了,她就十分慌亂,這一次出來就是為了跟著她一起解開謎底的,這會該怎麽辦?


溫暖靈機一動,問葉非墨,“你人脈這麽廣,能不能知道媽媽去哪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