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1/3)

第一次送他香水的時候,葉非墨還打趣說,要不要晚上擦香噴噴的等你撲倒。


結果他泡澡的時候,她還真把香水拿去浴室給他噴,結果在浴室就把他撲倒了,全程自己主動,兩人還胡鬧了半夜才消停。


山路十八彎,車子轉了好幾個大彎,兩人避免不了身體接觸。


溫暖很快避開。


又是一個轉彎,葉非墨的身子測了過來,兩人幾乎黏在一起,溫暖瞪他一眼,葉非墨微微一笑,伸手不打笑臉人,溫暖惱怒也沒說什麽。


他更得寸進尺地伸手過去握住她的手。


溫暖嗔怒,作勢要甩開他的手,葉非墨握住她的手,不讓她甩開,他開始和溫媽媽聊天,溫媽媽對雅典也很了解,兩人話題很多,溫暖礙於媽媽的臉麵,沒有發作。


一路到了葉非墨的市區別墅。


別墅分藍白色,很雅致,像是一座城堡,溫暖很喜歡,外麵圍著高大的喬木,葉子都黃了,看上去挺漂亮。


司機把行李搬上樓,溫媽媽很驚訝,問葉非墨為什麽在雅典買一幢房子,房子很大,能住十幾人。葉非墨說了葉家的情況,他的爸媽姑姑姑父經常旅遊,所以全世界的城市都有一幢房子。方便他們旅遊的時候住,因為他們的身份特殊,不喜歡住酒店。


溫暖當然知道葉非墨說什麽,溫媽媽卻是一臉茫然,葉非墨也沒多解釋什麽,管家把葉非墨和溫暖的行李都拿到葉非墨的房間,溫媽媽的放到客房。


溫暖想,他一定是故意的。


她為什麽要和葉非墨住一個房間?


溫媽媽回房收拾行李,坐飛機有些累,順便要休息幾個小時再出來吃飯,溫暖去房間拿行李,她才不要和葉非墨住一個房間。


她拉著行李剛要出來,葉非墨已閃身進來,迅速擋在她麵前,門一關,頎長的身影壓迫性地站在她麵前,目光深幽……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