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3)

溫暖窩火了,臉上熱烘烘的。


可那又有什麽關係,反正都拿了。


溫暖隨意翻第一頁,看了第一頁,目瞪口呆,竟然是葉非墨執筆所寫的簡短本小說,主角就是葉非墨和溫暖,寫的是他們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


溫馨,搞笑,而且……感人。


特別是江邊的那一幕,溫暖重新去看都覺得非常的動人,環境氣氛都如此的動人,讓她覺得自己是被深愛的,被寵著的,這個男人會永遠愛著她,不離不棄。


她心中一陣發酸,若是平常看見他們的故事,且挑選的都是他們之間比較有趣,笑鬧的畫麵,她會大笑,可此刻看著就覺得很心酸。


物是人非的心酸。


從這十幾則小故事中,足以看出葉非墨對自己的那份心思,深情,令溫暖無比感動。


她知道,非墨愛她。


一直都知道。


可世間相愛的情侶那麽多,又有多少白頭偕老?


有多少情侶相知相愛相伴一生?


別人看著有趣的事情,她看著莫名想落淚,若不是葉非墨在一旁,她真的會落淚,他灼熱的視線都落在她臉上,試圖看出她的表情,溫暖一直麵無表情地翻閱著,不管心中如何驚濤駭浪,臉上都沒有表現出來。


葉非墨到底在做什麽?


有些日常對話她都忘記了,他卻記得那麽清楚,他們之間,到底誰更用心一些?


溫暖心頭澀澀地疼痛起來,指尖也忍不住顫抖。


這個傻瓜,究竟在做什麽?


溫暖不知道的是,葉非墨除了把這份資料爆給安寧,也爆給綠光,安寧和綠光的讀者都不一樣的,且是對立的,他這麽做隻是想讓更多人知道,他和溫暖之間隻是一對平平凡凡的夫妻,和普通人一樣,有喜怒哀樂,也有高低起伏,也想告訴哪些說溫暖潛規則,虛偽的觀眾看一看,讓他們了解更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