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1/2)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愛情光靠心機和手段是不夠的,還要用心,可他也真的用了心。溫暖是容易滿足的女孩,錢花在她身上根本沒什麽,最主要是用心。


他真真實實地用了心,卻依舊挽不回她。


他還能怎麽辦?


他真不知道了。


溫暖說,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她沒絕對地說要離婚,可聽她的語氣,他知道,離婚是早晚的事情,他和她很快就會結束了。


他爹地說得對,離婚似乎是他們麵對的考驗。


她要去雅典旅行了,是為了避免和他見麵嗎?回來之後呢,是不是就把離婚協議書寄給他了。


自從知道溫暖想要離婚後,葉非墨想了很多法子讓她自願留在他身邊,隻要他願意,他多的是辦法讓溫暖就範,哪怕是最極端的,可他悲慘地發現,他沒辦法這麽對溫暖,哪怕是一點點的傷害,他也舍不得。


他不願意在溫暖的傷口上再撒一把鹽。


他想讓溫暖心甘情願地回到他身邊。


雅典是麽?


葉非墨微微一笑,偶遇可以麽?


他最近也需要散散心。


葉非墨最近經常出現在溫家,即便溫暖對他冷冷淡淡,甚至有時候不和他說一句話,他也樂此不彼,天天上門,就算和溫媽媽,溫爸爸說幾句話,葉非墨也不在乎。


對這樣的情況,溫家二老覺得很抱歉,葉三少和程安雅卻覺得很欣慰,他們特別希望看見振作起來的葉非墨,隻要他願意,他對溫暖總是有辦法的。


溫暖也無可奈何,葉非墨隻覺得有點奇怪,溫媽媽對他是信任和支持的,可關於溫暖要去雅典的事情,她卻隻字不提。


她是真心想要溫暖和他複合,這件事她應該和他說才對,這樣至少能讓他有機會和溫暖相處,可溫媽媽卻什麽都不說。


葉非墨心中雖覺得奇怪,麵上卻沒露出來,他這人冷清木然慣了,一般都沒有什麽情緒,久了他也就以為溫媽媽想讓溫暖真正的放鬆一下,也沒覺得多奇怪了。


杜迪這幾天都和溫暖有聯係,他並不知道溫暖要去雅典的事情,溫暖誰都沒有說,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想去雅典,隻是覺得溫媽媽隱瞞了她什麽,她有必要弄清楚。


如果多年前的龍秀水沒死,她是不是能找到一些關於詛咒的事情。


杜迪畢竟是外姓人,他知道的一定比龍家的人知道的少,溫暖已沒什麽辦法,媽媽是她唯一的線索。


對於她是龍家女兒的事情,溫暖十有八九已經確定了,可不管怎麽說,溫家爸媽撫養她這麽多年,他們始終是她的父母,這一點是誰也不能改變的。


她沒問她是不是親生的事情,就是怕傷害到溫爸爸和媽媽,不得已之下,溫暖隻能采用這種最笨的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