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1/3)

葉非墨掙脫韓碧的手,冷漠的眼神刺得韓碧體無完膚,渾身冰冷,她也不想傷害葉非墨,可當年的情況她也逼不得已,不是她傷害葉非墨,就是她被金老大玩弄。


怎麽做都不對。


她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情會陰差陽錯被程安雅知道,弄得她和葉非墨再沒有挽回的餘地。


“非墨,你就原諒我一回好不好?”韓碧哀求道。


“原諒?”葉非墨冷冷挑眉,淡淡說道,“談不上什麽原諒不原諒,如今你於我就像路邊的行人沒什麽兩樣,韓碧,我和你早就結束了。再七年前就結束了,我和溫暖結婚後也和你說得很清楚,為什麽你還執迷不悟,為什麽還要連同杜月盈傷害溫暖?”


“我以前認識的韓碧,雖然野心大,愛出風頭,愛麵子,卻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子。至少她在我心目中是很美好的,不管別人怎麽說,我都不願意把你想得太壞。可你呢,卻把我心目中的韓碧一點一滴地抹殺,我是該感到慶幸,還是該感到可悲?”


他的音量不算大,木然死板,和過去沒什麽兩樣,同是沒什麽情緒起伏,可韓碧從葉非墨的眸中看見了疏離和絕情……


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嗎?


曾經,他們也曾快樂過,也曾幸福過,可為什麽會變成如今的局麵。


韓碧想不明白,是她太執著,一念之差,還是心中一直都有一頭魔。


“是杜月盈做的,我……”


“如果不是有你配合,杜月盈能夠這麽順利地算計溫暖?”葉非墨冷笑。


“那又怎麽樣?”韓碧厲聲質問,“非墨,你還能再偏心一點嗎?當年我也被人設計,可你是怎麽對我的,為什麽到了溫暖這裏,她就成了無辜了呢,當年的我就不無辜嗎?”


“你是你,溫暖是溫暖,怎麽能相提並論。”葉非墨淡然說道,韓碧臉色慘白,他的意思是說,因為是溫暖,所以他才會如此寬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