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1/3)

程安雅自己先進屋,留葉非墨一個人在花園裏坐著,有些事情說開了,要他自己去想,其實過了這麽多年,他又有了心愛的人,這件事對他來說已無關痛癢了,隻是以前不說,現在不說,隻是不想非墨多一件難堪的事情,這兒子從小心比天高,不似葉寧遠那般能屈能伸,所以她一直隱瞞不說。


如今,他知道了,也不會有什麽感覺了。


因為韓碧,已經把她自己最美好的形象都毀了,留給非墨的,再不是七年前的她,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怨不得別人。


葉非墨簡單吃了點東西就出門了。


葉三少也不問他去哪兒,程安雅去書房和葉寧遠通視頻,他們夫妻下個月就回來一家團聚了,裝修的事情她和他們要好好溝通,有他們在家裏,也就不顯得那麽冷清了,出了事也多個人在身邊出主意。


葉非墨開車去龍門總部,韓碧已被關了數日,暗格中就亮著一盞燈,她整個人顯得非常憔悴,久不梳理的頭發淩亂蓬鬆,衣服也皺了,臉上有驚懼,也有勉強打起來的鎮定,人看起來十分的狼狽。


小黑見他來龍門總部,恭恭敬敬地跟在他身後,葉非墨的事情他們都耳聞了,這一次他來龍門總部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麽,眾人也不敢多話,怕觸動他心中最危險的弦,那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多日不見天日,韓碧幾乎快瘋了,她沒想到,葉非墨竟然這麽狠心,把她丟到這種地方,暗室的隔音很好,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她的嗓子幾乎喊啞了,沒人理會他們,除了吃飯,喝水,她沒看見過一個人,暗室裏有馬桶,拉撒都能解決,她就一個人在這種幾乎封閉的地方,整整快一個禮拜,她幾乎快瘋了。


她甚至不知道這是什麽地方,隻知道這是葉家人的地方,她是被敲暈了送進來的,醒來就是這裏,可她認得小黑,七年前,葉非墨還是龍門小混混的時候,小黑是跟著他的小混混,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