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1/2)

溫暖越過葉非墨,走到窗邊,看著樓下的花圃,不再和葉非墨說一句話,該說的,差不多都說完了,已經沒什麽好說了,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分手已事成定局,再多說什麽她也不會改變心意。


隻是……


葉非墨看著溫暖冷硬的背影,心如刀割,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更覺得心疼難忍,從來都是他這麽冷硬地看著溫暖,她總是陪著笑臉,不管多不開心在他麵前都會笑得甜蜜動人,總是給他帶來歡樂,總是讓他覺得世界很美好,這些都是溫暖帶給他的。


如今呢?


以後呢?


又有誰像溫暖一樣,在乎他的喜怒哀樂,又有誰像溫暖一樣,巧笑倩兮,逗他開心,再沒有了,失去溫暖,再沒有第二個溫暖如此待他。


葉非墨的拳頭緊了又鬆,深呼吸,沉聲說道,“我不會分手,更不會離婚,溫暖,這一次的事情,我知道你很傷心,我知道我錯了,你想要怎麽懲罰我都無所謂,隻是分手和離婚,我絕對不接受,除非我死。”


溫暖身體一僵,她最怕聽到死字。


這個字如魔咒一般在她心裏,帶來陰影,又如毒蛇鑽在心裏,又疼,又難受。


她聽到關門聲,葉非墨下樓了。


沒多久,她就聽到車子發動的聲音,他和程安雅走了。


溫暖轉頭,看見那條手機鏈葉非墨放在她的床頭櫃上,她走過去,拿起手機鏈,葉非墨送過很多東西給她,有蝴蝶項鏈,蝴蝶胸針……很多,很多,可這條手機鏈她卻很喜歡。


四葉草,幸福,幸運,健康和愛情。


她一直很喜歡四葉草,不管是四葉草的含義,還是四葉草的項鏈,花片,她都很喜歡,這字母是她和葉非墨的名字縮寫,中間鑲嵌著一顆幸運石,字母上鑲嵌著很多小粉鑽,非常漂亮。


最特別的是四葉草是翡翠切割而成的,溫潤又漂亮,她一眼看見就喜歡,這和她看到的手機鏈有小小的區別,就是中間那顆幸運石。


溫暖淚流滿麵。


這幸運草來得太遲了。


幸福沒了,幸運也沒了,愛情也沒了,唯獨剩下健康。


血紅夕陽灑下一地餘輝,殘陽似血,悲壯蒼涼,大地之間仿佛被一片悲壯渲染了,溫暖覺得身子有些冷,一時間想起很多問題。


她和葉非墨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都在心頭,溫馨的,甜蜜的,快樂的,心酸的,彷徨的,一件一件,都是那麽的清晰。


在羅馬的時候,他以死相搏,她以身相許,本以為是一生一世。


可她沒想到,原來一生一世竟是如此之短暫。


非墨,對不起。


葉非墨已冷靜下來,溫暖肯和他說話,他最起碼有了一個說話的機會,最起碼有一個希望,好過前幾天,溫暖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