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1/3)

兩人在香樟樹下一直坐著聊天,杜迪在和溫暖說龍家的事情,來龍去脈、龍家的詛咒,和杜、苗兩家的關係,宿怨,還有他所知道的龍家傳人的故事,都一五一十地說給溫暖聽。


她很安靜地聽著,仿佛在聽著一個好聽的故事,大病初愈,她的臉色不是很好,憔悴蒼白,臉上沒什麽表情,杜迪盡量挑一些能讓人心情好的龍家故事說給溫暖聽,關於她親生父母的故事,他卻很少提,溫暖隻知道,她的父親27歲就死了,死於非命。


龍家的女婿似乎都逃不了這種命運。


被上天玩弄的命運,龍氏一族的女孩兒,似乎是受詛咒,永遠得不到幸福的女孩,都在花一般的年齡凋謝,在杜迪的講述中,其實龍家的女兒活得也不長,活得最久的,也不過三十歲。


詛咒……


她常常夢到的染,早就在提醒她什麽了。


“肚子餓不餓,我去給你買點東西吃。”杜迪問道,溫暖搖頭,他見她坐了幾個小時,這模樣又不似吃過東西再出來的,堅持出去給她買東西吃,溫暖也不阻攔。


溫暖一個人坐在樹下,一兩點是最炎熱的時候,驕陽似火,孩子們散了,跑到樹蔭裏乘涼,後來拎著小背包就離開了。溫暖目送他們離開,隻是微微一笑,空氣中有這青草的清新氣息,溫暖閉上眼睛。


電話鈴聲響了,是家裏的電話。


溫暖接過,溫媽媽問她在哪兒,溫暖沒說,隻說一會兒回家,因為又有電話打進來,溫暖拿開手機一看,竟是方柳城打過電話來。


她住院,在家期間,方柳城來看過她,自責不已。


溫暖那時候一心想著自己和非墨的事情,心裏又琢磨龍家的事情,也沒怎麽理會方柳城,其實,她心裏不怪方柳城。


“柳城哥哥……”


“你終於肯說話了。”方柳城鬆了一口氣,“你媽說今天出來散心了,在哪兒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