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1/2)

杜迪驚訝地看著溫暖,轉而慍怒,盈盈這不知輕重的丫頭,竟然把這些話和溫暖說了,難怪溫暖要來找他求證,她還說了什麽?


“盈盈還說了什麽?”


“我看你的表情,應該是真的。”溫暖大受打擊,緊張地抓著杜迪的袖子,“你告訴我,這而不是真的,絕對不是真的,為什麽和我結婚的人就活不過三十歲?沒道理啊,我肩膀上的蝴蝶又是什麽詛咒?杜迪,你告訴我,我不要不明不白的,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杜迪輕握住她的手,天氣炎熱,她的手卻是冰冷的,溫暖很擔心葉非墨吧,所以才急著找他出來,杜迪看著她著急的眉目,真是一個善良的女子,上蒼真不公平,要讓她承受這麽多的痛苦。


“你還知道了什麽?”


溫暖一僵,“還有什麽是我不知道的嗎?”


杜迪歎息,知道瞞是瞞不住了,他握著溫暖冰冷的手,輕聲說道,“這些事,我原本不打算告訴你,既然盈盈告訴你了,我也不妨直說,是的。你本姓龍……”


杜迪把龍、杜、白三家的恩恩怨怨背景都和溫暖說了一遍,又把二十餘年前的事情說了一遍,那時候溫暖還小,根本就沒了記憶,什麽都記不得了,杜迪說的她毫無印象,可她卻深深地相信。


不知為何,就這麽相信了,且杜迪說到詛咒的事情,她心中一動,想起夢裏那隻染血的蝴蝶,感覺肩膀上胎記的方向一片灼熱,仿佛火在燒一般,非常難受,她阻止自己不要再想那個恐怖的畫麵,肩膀上才覺得舒服一點。


詛咒。


杜迪那天就問過她,相信命運和詛咒嗎?


她說不信命運,卻信詛咒。


潛意識裏,她是相信的吧。


“你說愛琴海?”溫暖目光一眯,愛琴海……每年九月份,她生日過後沒多久,她媽咪一定一個人要去雅典一趟……溫爸爸都不曾跟著她去,她一去就是一兩個月,說是看望一位朋友,溫暖聽溫媽媽說了很多年去看朋友,又說她這位朋友多麽的聰明,多麽的善良,多麽的美麗,多麽的能幹,在溫暖的記憶中,媽媽的這位朋友如女神一般的存在,在聽溫媽媽的講述中,溫暖隻覺得媽媽的朋友很完美,沒有一點缺點。


可她從來沒見過媽媽的這位朋友。


她的生日眼看就要到了,她媽媽去雅典的機票早就訂好了,今年也毫無例外,她發生這麽大的事情,生日是無心過了,可她也沒聽媽媽說,她不會去雅典。


她去看什麽人?她這位朋友又是誰?


會是杜迪口中所說的龍家的傳人?她的親生媽媽麽?


如果是,為什麽不來看過她。


如果是,為什麽一直以來都沒有消息。


太多的疑問藏在溫暖心中,她瞬間迷亂了,不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麽,不該相信什麽,可冷靜過後,這一些似乎都顯得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