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1/2)

溫暖穿著淺綠色的長裙下樓的時候,溫爸爸和溫媽媽都很吃驚,她回家十幾天,從沒出過房門一步,今天破天荒的穿戴整齊下樓。


淺綠色的吊帶長裙,白色的針織小外套,淺綠色的平底鞋,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飄逸,裙子是以前買的,如今穿起來有點大,她這些天瘦了很多,形容憔悴。


“暖暖,你要出去?”


溫暖點點頭,說道,“爸,媽,我出門一會兒,你們別等我吃飯了,可能晚點回來。”


這麽多天,總算聽她開口說話,溫媽媽激動落淚,反倒是溫暖,反應淡淡的,隻是微微一笑,沒什麽難過的情緒,表情有點木然。


她肯說話,溫媽媽已經心滿意足了,溫爸爸說,“想去哪兒,爸爸送你過去。”


溫暖一笑,“不用了,爸爸,我自己過去就好。”


溫暖出門前,回頭一看,欲言又止,戴上墨鏡和帽子,最後匆匆出門,攔了一輛的士,去中央公園。


她剛走,葉非墨和程安雅就來了。


一聽溫暖出門了,葉非墨想起剛剛和一輛紅色的士錯身而過時看到的熟悉的側影,因為溫暖當時低著頭,又戴著帽子,看不見臉就看見一個側影,她那麽多天都不願意出門,他以為認錯了,沒想到真的溫暖,他下意識想去追,程安雅攔下葉非墨。


“別去,在這裏等她吧。”


葉非墨蹙眉,心覺得不妥,程安雅說,“從這裏出去就是一個十字路,你出去追也不知道她去哪了,溫暖願意出門了,可能隻是散散心,你也別太著急了。”


……


中央公園。


這裏很僻靜,溫暖早來半個小時,在香樟樹下等杜迪,麵對著一個很小的兒童娛樂場,隻有三兩個孩子在玩,溫暖微笑地看著,心情也變得暖和起來。


孩子沒了,她很自責。


如果自己能夠早一點察覺,或許孩子能活得好好的,沒什麽事情,懷孕三個月,竟然如此繁忙地工作,去運動,去打球,這孩子沒流掉,說明他的生存欲望特別強,可最後,她還是沒能把他留下來。


小產後的那個禮拜,她難過得幾乎想死掉。


酒店的誤會,葉非墨刺耳的話,厭憎的眼神,孩子的流失把她打擊的一蹶不振,不是她不想說話,而是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恐怕她是天底下最粗心大意的孕婦,她拍戲期間曾有一個武打動作摔了一跤,第二天就見紅了,她以為是來了月事,也沒多注意,那已是流產的預兆了。


後來拍戲結束,人也放鬆,並沒有感覺有任何不適,除了犯困沒有懷孕的預兆,溫暖自己都不知道一個孩子不知不覺地來了,又如此慘烈的離開。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她寧願選擇看著葉非墨離開也不想再為自己辯解,如果不去拉他,他沒有粗暴推開她,孩子或許沒事。


也不用弄成這樣,兩人都痛不欲生。


想到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