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1/2)

唐舒文和蘇然、林迪雲看了gk東方酒店那天晚上的錄像帶,看了整整不下一百遍,他們幾個怎麽都搞不懂,為什麽溫暖喝了咖啡後,分明不舒服趴下來,可沒一會兒又起來了,然後去開房。


酒店的閉路電視沒有人動過,這一點葉寧遠證實過,所以那人一定是溫暖,可他們幾個怎麽看都不明白,分明知道這件事和韓碧脫不了關係,可偏偏就是找不到證據。


實在太天衣無縫了。


林寧讓蔡曉靜問過溫暖,那天她記得喝了咖啡,後來就什麽都不記得了,也就說,溫暖根本不知道自己去開房間,進房間的事情。


韓碧從頭到尾就坐在咖啡廳裏等方柳城,中途就在喝咖啡,沒有離開過。


所以溫暖做什麽,都和她沒關係。


林寧不信,整件事和韓碧沒關係,可該死的就是沒證據。


如今葉非墨全然不管安寧國家集團的事情,葉三少迫不得已重新回到安寧國際坐鎮,他無心追究這件事的始末,一心一意都在溫暖身上。


唐曼冬自責不已,“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那天就不該讓溫暖和方柳城他們一起走。如果我跟著一起去,可能什麽事情都沒發生。”


唐舒文抿唇,林迪雲問,“你們說,顧睿是不是知道什麽?”


“他那麽愛韓碧,就算知道什麽也不可能告訴我們。”蘇然蹙眉,“方柳城和溫暖中途離開過包廂,可能給他們吃了什麽東西,隻是你們不覺得溫暖真的很奇怪嗎?”


是的,他們都覺得溫暖的表現有點奇怪,好像被人控製了,什麽都不知道。


可他們又不知道是為什麽。


“說這麽多幹什麽?我就不信不能讓他們開口說話。”唐舒文冷冷一笑,抿唇看向林迪雲,林迪雲知道唐舒文的意思,有些猶豫,“舒文,這法子行不通,顧家是顧家,顧睿是顧睿,不能拿顧家開刀,不然顧雲和顧小貝在中間也為難。再說,顧睿出了點事,顧家也不能袖手旁觀,總歸不討好。”


幾人正在猶豫的時候,小六給唐舒文打電話,“少爺,我們總部來了一位貴客。”


“什麽貴客?”


“老門主把人家國際女星給請到總部來了,說是犒勞兄弟們的,愛怎麽玩就這麽玩。”小六弱弱地說,擦了擦頭上的冷汗,“怎麽辦呀?”


唐舒文,“韓碧?”


“對啊……”


“先關著,別動她……”唐舒文抿唇,小六無語,他們龍門總部的兄弟可都是“正人君子”,這種事情即便是命令也是做不來的,關著當然是求之不得了。


小六口中的老門主一定不是他爸爸,不是他爸爸,肯定是葉三少,真是………證據還沒拿到手呢。林寧等人知道情況後隻是挑挑眉。


葉三少已經幾十年沒有過問他們小輩的事情,這一次恐怕是動了真格,也不管誰的麵子了,直接就拿了韓碧,沒證據又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