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2)

葉非墨抬眸,看了程安雅一眼,起身,程安雅以為葉非墨會隨著她一起走,誰知道葉非墨起身上樓,十幾天了,他和溫暖一句話都沒說過。


溫暖不肯見他,他也不敢見她。


他怕見到她厭憎的眼神,他總算知道,那天他說那些氣話的時候,溫暖多麽的傷心。


程安雅一笑,葉非墨總算想通了。


溫媽媽始終很擔心,程安雅卻說道,“沒事,始終是要見麵的,總不能一輩子都不見,有些話,早些說開了好。”


溫暖正看著旁邊的百合花,聽到開門聲,她以為是溫媽媽,偏頭見是葉非墨,她眸光一呆,迅速別過頭去,她從來沒見過這麽狼狽,消瘦的葉非墨,仿佛被什麽東西打垮了,連步伐都變得小心翼翼,忐忑不安,溫暖不想見到他,正如那日葉非墨口不擇言,再也不想見到你。


葉非墨在她床邊坐下來,呆呆地看著溫暖,他總算敢見她了,心中的罪惡感也更濃了,如果不是那衝動的一推,他和她也不會變成今天的這幅樣子。


“對不起!”縱有千言萬語,此刻也不知道該和她說什麽,所有的話都說不出來,隻說了一句對不起,可一句對不起,實在太蒼白了。


溫暖不說話,失神地看向窗外,仿佛放空了自己所有的靈魂。


葉非墨期盼溫暖能說一句話,他此刻寧願看見她一個厭憎的眼神,也不願意她如此冷淡,仿佛他們沒有關係似的。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衝動,不該推你,我知道現在說什麽都沒用了,溫暖,我真的很對不起。”葉非墨沙啞說道,費盡了心思想得到她一個回眸。


他伸手去抓她的手,剛一抓到,溫暖就撤回來,拉過被子蓋著自己,葉非墨一僵,緩慢地縮回自己的手,她連碰都不願意讓他碰了,是嗎?


他真的令她很失望是吧?


一時在氣頭上,也懶得去想誰是誰非。


一時被刺激,失去理智,罵了很多難聽的話,甚至說她不如韓碧。


一時悲憤,錯手推開她,卻害得她小產,殺死了自己的孩子。


每每想起,他就寧願時間從頭來過。


如果時間倒轉,他寧願死,也不願意推開她。


如果他多給她一點信任,他飆車後回來會好好地聽她的解釋,會先去調查這件事。而不是立刻就給她判了刑,如果他能多給她一點信任,再過七個月,他就可以看見他的小公主出生了。


他和她之間的信任,竟是如此薄弱,抵不過一張白紙,一句謊言。


如果打電話的時候,沒有聽到方柳城曖昧不明的那句話,或許,他對她的信任會更多點,葉非墨縱然再懊悔,再怨恨自己,悲劇已發生,無法彌補。


不知不覺中得到過,卻又無聲無息地失去了。


他的孩子……


他成了劊子手。


冷漠是情人間最大的傷害,仿佛在彼此之間拉上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