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1/2)

溫媽媽下來,對程安雅搖了搖頭,葉非墨木然沒有反應,程安雅看了兒子一眼,自己上樓去,溫暖除了葉非墨,誰都見。


葉非墨坐在下麵等程安雅,目光定定地看著樓上,溫媽媽見他消瘦得厲害,歎息一聲,前段日子好不容易看起來有些圓潤,又全給瘦下來了,神色十分憔悴,當長輩的看著十分傷心。


溫媽媽響起程安雅剛說非墨起來還什麽都沒吃,給他盛了一碗湯,葉非墨沒動,溫靜見狀,靈機一動,“姐夫,我姐剛剛也喝了,她幾乎什麽都沒吃,就喝這湯,還說好喝,你試一試好不好喝。”


葉非墨端起湯,全喝下了。


溫媽媽讚溫靜聰明,溫靜毫不客氣地接受了。


樓上。


程安雅說,“暖暖,我知道這一次的事情非墨做得不對,害你們沒了孩子,我也知道有些傷害不是道歉就可以彌補,你要打要罵他都接受,可溫暖,能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溫暖低頭,麵無表情,並不表態,這幾天程安雅都會和她說話,可她幾乎都沒怎麽理會,別說程安雅,就是溫媽媽,溫暖也不曾開口說過話。


沒人知道她在想什麽。


溫暖安靜得令人害怕,總讓程安雅覺得,她已經做了什麽決定,而這個決定對非墨而言,絕對是無法承受的,她是一位母親,非墨是她從小就操心的孩子,她也有私心。或許年紀大了,性格中最尖銳的那部分都被磨平了,有些事情也無法做到完全客觀。


若是她再年輕三十歲,這種事情發生在她和葉三少身上,葉三少敢推她下樓,沒了孩子,不管是有心,還是無心,她都無法做到原諒。


即便原諒了。


她也無法做到心無芥蒂地在一起。


可如今,想法卻完全不同了。


如果溫暖打算離開非墨,她真不知道兒子該怎麽麵對這個打擊,七年前的事情,一次就夠了,她不想再來第二次,真的不想。


所以,哪怕是求溫暖,她也想為兒子留住這個老婆,雖然知道效果不大。


溫暖不說話,程安雅輕握著她的手,“你再怪罪非墨的同時,你也想一想他的心情,我們都信你沒有做過對不起非墨的事情,可非墨以前經曆過一次這樣的事情,為此傷痛七年,你也知道那一幕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麽,情緒會失控也情有可原,並非他想傷害你,他也是無心的。他本來就不喜歡你繼續演戲,繼續在娛樂圈發展,你們之間的矛盾一直都在這點上,越滾越大,非墨的心病也越來越這重,再撞見這一幕,是誰都會失控。哪怕是我們這些經曆過大風大浪的長輩,誰都無法接受突然看見自己妻子和別的男人出現在自己麵前,我也知道他一定對你說過很難聽的話,可氣頭上的話,你能不能別往心裏去?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不好?”


溫暖低頭笑了笑,有自嘲,也有諷刺,卻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