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1/3)

葉非墨驚恐抱著溫暖下樓的時候,林寧和蔡曉靜正好趕到,蔡曉靜早上和溫暖通過電話後很不放心,聽溫暖的語氣葉非墨還沒回來,她怕溫暖做傻事就讓林寧陪她過來看一看,萬一葉非墨回來了,兩人有什麽衝突,有林寧在也好一些。


誰知車子剛停下就看見葉非墨抱著染血的溫暖匆忙出來,林寧也顧不上問話,打開車門讓葉非墨抱著溫暖坐進去,慌忙往醫院去。


“天啊,怎麽流這麽多血?”蔡曉靜擔心至極,又似想到什麽,睜大了眼睛,葉非墨整個人都在發抖,溫暖不省人事,冷汗淋漓,臉色慘白。


葉非墨緊抱著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抱著溫暖的手不停地顫抖著,溫暖的裙子染了一大片血跡,身子逐漸發冷。


他從來沒這麽害怕過,害怕她的生命就這麽從他手裏流走。


為什麽他要這麽衝動?


為什麽他明明看見她不舒服還要和她動手動腳,為什麽不能心平氣和地聽她說,葉非墨恨透了自己,“暖暖……不要有事,你千萬不要有事……”


林寧一路超速去醫院,溫暖被推入急診室,葉非墨想要跟進去,卻被阻擋的急診室外,他的手臂上染了溫暖的血跡,一滴,一滴落在地上,觸目驚心。


蔡曉靜的電話響了,溫暖的醜聞滿天飛,安寧的熱線幾乎被打爆了,每個記者都想采訪這件事,也想聽溫暖解釋,蔡曉靜著急地看著急診室,匆忙下達指令,對媒體封口,采取不聞不問政策。


今天早上,溫暖那段視頻在網上曝光,那段視頻是剪輯組合來的,從溫暖陪酒到被人欺負,唯獨剪掉溫暖反抗的那一段,給人一種很私生活很的感覺,且赤-裸著半個身子,誰都會遐想,這一曝光,溫暖的醜聞也滿天飛,畫麵中的人是a市的黑社會老大,溫暖背後有黑社會的人撐腰的消息也不脛而走,更有的媒體揣測溫暖是黑社會老大的情婦……


更有記者爆料,昨天夜裏,溫暖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