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1/2)

溫暖也不知道自己坐了多久,天已經大亮了,電話鈴聲響了,她心中一喜,慌忙去接電話,“非墨……”


“溫暖,是我,你沒事吧?”蔡曉靜的聲音憂心忡忡地傳來,溫暖臉上的喜悅褪盡,低了音色,“我沒事……”


“葉總還沒回家嗎?”蔡曉靜想告訴溫暖,她的視頻被人曝光了,可話到嘴邊又停頓住了。


“嗯,曉靜姐,我很累,先掛了。”溫暖想等葉非墨的電話,可等來等去,等不到他,她起身,進了臥室,身子好累,想躺一會兒,溫暖突然想起一件事,如果她昨天真的和方柳城做了,或許身上有痕跡。


從被葉非墨撞見他們在床上,一直到回來等著他,溫暖從沒想過這個問題,一般說來,在那種情況下,誰都認為她和方柳城一定背叛了葉非墨。


誰相信一對曾經有過感情的男女赤身裸-體在床上卻什麽事都沒有發生,溫暖穩了穩狂亂的心跳,脫了蔡曉靜的外套,進浴室。


她脫了衣服檢查自己的身體,除了脖子上有幾個吻痕,其餘地方都沒有痕跡,溫暖咬牙,把手伸向下身,如果她和方柳城做過,一定會留下他的痕跡。


可是沒有……


她撐著洗浴台,閉上眼睛,大大鬆了一口氣。


沒有!


不知不覺,額上布滿了冷汗,溫暖洗了手,癱坐在地上,轉而又覺得好笑,就算她說沒有,會有人信她嗎?別人隻會以為是她在狡辯,都說捉奸在床,捉奸在床,眼見為實,非墨都看見了,他會信她嗎?


溫暖正在胡思亂想,倏然聽到樓上有動靜,她慌忙站起來,也不知道起得太急了還是怎麽的,小腹又有一陣不適,從今天起來到現在,她情緒一直不穩定,身體也開始有問題,腹部總是隱隱作疼,溫暖平複了呼吸,把衣服穿好,從44樓的樓梯上45樓。


葉非墨正從樓梯上去,見溫暖上來,頓了頓,那冰冷的目光看得溫暖如墜冰窖。


他近乎厭憎地轉頭,上樓。


溫暖僵硬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想要喊他,聲音卻哽咽在喉嚨中,眼睛泛紅。


她想和葉非墨說自己沒有和方柳城做什麽,可看他的目光,溫暖深刻明白,葉非墨是不會信的,可不信她也要說清楚。


她上了樓,葉非墨在書房。


她不敢打擾他,在書房外躊躇不前,裏頭一點的聲音都沒有,溫暖的心也沉默如此時的氛圍。


她在外麵等了很久,站得有些麻木。


葉非墨進了書房就沒出來,溫暖在外頭等了足足兩個小時,小心翼翼,戰戰兢兢,深怕一個動靜惹他不開心,總算等到他出來,葉非墨仿佛沒有看見她,越過她就走。


溫暖一著急,大著膽子拉住葉非墨的袖子。


他腳步頓住,人卻沒有回頭。


那決絕的背影,仿佛在他們之間劃下了一道致命的鴻溝。


溫暖心痛至極。


緩緩地繞到他麵前,“非墨,你聽我解釋好不好?”


她的語氣近似於祈求,葉非墨無動於衷,一臉冰冷,溫暖苦笑說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子,昨天……我和他們談完事情,身子很不舒服,我想打電話讓你過來接我,可我不知道為什麽電話沒打出去,接著就和韓碧上樓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