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1/2)

她自己有中意的片子,蔡曉靜都會同意,關鍵是看她喜歡,她若是喜歡,估計都沒問題了,合約細節蔡曉靜會搞定。


交談中,這部片子的主創和實力都讓溫暖有期待,雖然知道和韓碧一起合作不會很開心,可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又是韓碧提出來了。


未嚐不可。


今晚的韓碧笑得很優雅大方,沒有冷嘲熱諷,也沒有尖酸刻薄,吃飯期間風度大好,言談之間禮貌又得體,仿佛已忘記了她和溫暖之間的不快,什麽都不記得了。


她和葉非墨結婚這麽久,韓碧也是知道的,她見韓碧如此能夠坦然麵對她,看起來高貴優雅,一點攻擊性都沒有,溫暖不免暗忖,她應該放下和葉非墨那段過去了。


方柳城說,“溫暖,你看怎麽樣,這機會很難得,我是誠心邀請你加盟。”


顧睿和韓碧不知在說什麽,溫暖想了想,“柳城哥哥,回頭我和曉靜姐說一說,合約細節,她來和你談吧。”


言下之意,溫暖已鬆口答應這部戲約,韓碧淡淡一笑,舉起酒杯,“那就先祝我們合作愉快了,溫小姐。”


溫暖拿過一旁的酒,隻是意思意思地點到為止,中途她有些不舒服,起身去洗手間,方柳城見她腳步搖晃,有些擔心地扶著她出去。


包廂裏,隻剩下顧睿和韓碧。


“溫暖,是不是很不舒服?如果不舒服,我送你回家。”方柳城說道,溫暖揉著太陽穴的位置,靠著牆壁休息,真的很不舒服,從綠光出來就有這種感覺,現在頭顱更是沉重。


方柳城拭去她額頭上的汗水,溫暖的臉時而蒼白,時而潮紅,很不正常,溫暖休息了會兒,眼前也變得清明了些,“我先去洗把臉。”


她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總覺得有什麽事情要發生,自己卻無力阻止,正因為這樣的想法,溫暖的恐懼不斷地擴散,擴散,幾乎要把她吞噬。


她從包包裏拿出一條幹毛巾,沾了冷水敷在臉上,今天出來運動,她沒有化妝,也不怕妝容花了,冷水和臉上的灼熱相接,她總算有些小舒服。


此時電話鈴聲響了,溫暖一看屏幕,微微一笑,是葉非墨,她接起,手機裏傳來葉非墨的聲音,“你在哪兒,快回來了嗎?”


“gk……東方,快回去了。”溫暖輕笑著,聲音很輕,因為過於不舒服,喘息有些重,葉非墨蹙眉,頓了頓,“你怎麽了?”


“沒事,就是有點熱。”溫暖說道,她正想再和葉非墨說話,外麵方柳城的聲音插進來,“溫暖,好了沒有?怎麽洗那麽久?”


溫暖匆匆說道,“我不和你說了,一會兒就回去了。”


她說著掛了電話,擦了臉,把毛巾丟進垃圾桶,方柳城在外麵等著她,“你不舒服,我先送你回家吧。”


溫暖點點頭,兩人又進了包廂,顧睿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