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3)

溫暖總覺得背後有一雙眼睛在盯著她,感覺很不舒服,可回頭一看,卻又看不見是誰,她渾身不舒服,本來技術就不好,一心不在焉,那更是慘不忍睹,被蘇然打擊得體無完膚,唐曼冬都受不了她的爛技術,隻有杜迪一直含笑看著她。


唐曼冬和蘇然果斷放棄她了,讓她和杜迪一組,這回她的感覺更鮮明了,十分不自在,也許是太陽太曬的緣故,她覺得有點頭暈。


杜迪建議她去休息一下,溫暖見休息廳那邊就杜月盈一個人,她果斷搖頭,杜迪一笑,心中了然,他說道,“我爹娘很縱盈盈,所以她從小驕橫,你別見怪。”


“沒事,對了,你怎麽喊爹娘,好奇怪的稱呼。”溫暖笑說道。


杜迪說,“爹娘,爸媽都一樣,喜歡怎麽叫就怎麽叫,無所謂,一個稱呼而已。”


溫暖點頭,同意,她拍的兩部片子和一部電視劇都是古裝片,都喊爹娘,其實很順口的,有一天打電話給溫媽媽就喊娘,把溫媽媽嚇了一大跳。


幾人在球場一直玩到傍晚,蘇然有事中途先走了,唐舒文和陳雪如相約去吃燭光晚餐,唐曼冬本想送溫暖回去,方柳城過來找溫暖,想找她談一談合作的事情。


溫暖挑眉,“柳城哥哥,什麽合作?”


談合作的事,都是蔡曉靜在處理的。


方柳城笑說道,“《風月佳人》後,我打算投拍一部民國片,韓碧很有興趣,故事是兩個亦敵亦友的女主展開的,其中一人我想很適合韓碧,另外一位……韓碧說你可以試一試,我看她的意思,想和你同台競技,你有興趣嗎?這是個不錯的挑戰。”


溫暖詫異,她和韓碧一起主演電影?


韓碧推薦的?


她真的很驚訝,她覺得韓碧一定不會希望看見她才對。


韓碧走過來,高雅大方,氣勢逼人,“敢不敢接下這個挑戰?”


溫暖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