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1/3)

葉非墨前段日子說等她結束這部戲帶她去日本旅行,這個季節正好,她心裏一直惦記著,難得能有時間休息她想多陪他,不然忙起來天昏地暗,哪都不能去。


蔡曉靜已經把三個劇本給她看,讓她選擇中意的影片,她很喜歡另外一個影視公司投拍的一部片子,是一部浪漫的愛情片,可拍攝地址在法國巴黎,一去估計又要三四個月,或者半年。她不想接這樣的片子,可又喜歡得緊,正考慮著和葉非墨商量,他要是沒意見她就接。


下個季度安寧的片子都是安寧四朵花參演,她不想去湊熱鬧,最主要是不想和李媛媛和陳麗秀她們同台,拍《梁紅玉》的時候,林寧在場,她們都能明目張膽地刁難她,諷刺她,別人當導演就更別說了,明爭暗鬥特厲害,她不想和這些人同一個片場工作。


如今的溫暖是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一部電影在金章獎和大學生電影節大獲全勝,溫暖在這兩個重要的電影典禮上都拿了獎。再加上電視劇《清蓮公主》熱播,卓冰冰,溫暖,陳航,陳雪如成了娛樂區的紅人,這部電視劇收視持續走高,一直到結束,掀起古裝戲狂潮,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奠定了溫暖一線演員的地位,再加上安寧熱捧,接拍的廣告都很有分量,她顯然成了這一年娛樂圈最矚目的明星。


人一紅,事就多,工作也特別繁忙。


溫暖和蔡曉靜爭取到的時間也就十來天休息時間,葉非墨自從在江邊和溫暖定下十年之約後,對她的事業不再太排斥。可要去巴黎拍攝幾個月,她還是擔心葉非墨反對。


葉非墨的時間調不開,如果要去日本旅行,隻能去四五天,多的時間沒有,溫暖不在意,有四五天也好,前麵幾天她可以在家裏好好休息一番,順便陪陪家裏人。


溫暖這幾天是集中拍戲,日夜顛倒,拍戲很辛苦,洗澡的時候,葉非墨見她多半個小時不出來,心中納悶去浴室一看,自家老婆已昏睡在浴缸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