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1/3)

溫暖偏頭思考,命運和詛咒,這兩者對於很多人來說,其實是一個意思,可對溫暖來說,卻是不同的,她不信命運,卻信詛咒。


杜迪聽她的回答,頗為驚訝。


一般說來,不信命運的人,也不信有詛咒一事,他們大多以為,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裏,身為和命門兩家族都有頗深淵源的杜家,杜迪所接受的教育是信命運和信詛咒的。


他信這一切,所以這麽多年,冥冥之中也在等著他的未婚妻。


可溫暖卻不信。


可為什麽她信詛咒呢?


溫暖說,“我也不知道,就這麽相信唄,很多事,沒辦法解釋的。”


前段時間,她經常夢見一隻染血的蝴蝶撲向她,夜裏總睡得不安穩,仿佛是一種很擾人的聲音在她腦海裏一直響起,可她卻不知道那是什麽聲音,隻知道那蝴蝶令人害怕。


每次睡得不安穩,又怕非墨擔心,壓在心裏都沒說,最近似乎好了很多,不知為何,沒夢到那染血的蝴蝶,她也輕鬆多了。


同一個夢做了這麽多次,又是如此恐怖,她總是有些想法的。


“我認識一個家族的人,他們的後代是受詛咒的,你相信這種事嗎?”杜迪笑問,目光凝著溫暖,深怕錯過她臉上任何一個表情。


“什麽樣的詛咒?”


“很久以前,有一個家族的繼承人和另外一個家族的繼承人指腹為婚,兩人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可女子後來變了心,嫁給了別人,拋棄了未婚夫。未婚夫的家族以巫術見稱,遭遇背叛後,他用自己的生命向女子報複,詛咒這個家族的繼承人的夫婿活不過30歲,除非她的夫婿是這個未婚夫家族的人。”杜迪淡淡說道,“就因為這個詛咒,她的家族曆代繼承人的夫婿都活不過30,除非他……”


溫暖氣急敗壞,“好惡毒的毒咒,這個男人太缺心眼了,也太惡毒了。他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