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1/3)

一晃兩個多月,溫暖和墨小白的戲份接近尾聲,因為墨小白檔期和身份的原因,墨小白的戲份是集中拍的,溫暖一半的戲份是和墨小白一起拍攝的,他的戲份一完結,她的戲份也完了一般,這部分的戲份是後期製作的問題,墨小白拍完這部片子後就要準備回美國,等修剪後需要補戲他再過來。


《梁紅玉》漸入佳境,彭書瑤、陳秀麗和楊洋雖然是大牌女星,可戲份不是很多,墨小白的戲份結束後,她們多半的戲份也結束。


可剩下來的戲,林寧估計還要拍好幾個月,墨小白和溫暖都是天賦極強的演員,兩人合作也漸漸有了默契,拍戲省了很多時間。別人就不同,林寧打算把這部電影做到藝術和商業結合,要求很嚴厲,別人的戲份拍得都很慢,他精益求精。


這兩個多月,溫暖很忙,不是在片場就是在學校,偶爾開夜工,參加活動,接拍廣告,忙得不可開交,生活節奏非常快,且日夜顛倒,休息極少。


葉非墨心疼至極,卻沒有勸她。


她認真起來,誰也勸不動,這部片子溫暖拍得比美人傾城認真多了。


墨小白的戲份結束後,正逢黑手黨有事要解決,他就打了一聲招呼就離開a市,非常匆忙,溫暖再和他通電話的時候,他人已經在美國了。


這期間,韓碧加入華雲《風月佳人》的拍攝,這也是一部大製作,華雲全力捧韓碧和安寧打擂台,據聞杜家多投資了一個億,力求《風月佳人》拍到最真實,最完美,打敗安寧,這也是一部草木皆星的作品,有韓碧領銜主演,再有國內眾多一線明星加盟,氣勢很勁猛。


《梁紅玉》和《風月佳人》成了這一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韓碧和溫暖兩個名字也經常一起被擺上雜誌,報紙,投資方為了宣傳,相互利用,打響名氣。


溫暖和韓碧也一心一意,投入這場戰爭中。


林寧為了這部片子,費盡心思,裁剪,燈光,攝影,服裝……各方麵都做到盡善盡美,他把這部作品當成林寧一部裏程碑的作品。


下一次再請墨小白拍戲的機會幾乎是零了,這一次他純粹是為了幫他,幫溫暖,再加上好玩才願意在國內拍戲,不然想讓墨小白點頭實在不容易。


天時地利人和,再加上他的栽培,他相信,這部片子一定會成為他的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