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1/3)

林寧的話在溫暖心裏激起千層浪,他說得全部是事實,正是她如今麵對的困境,她仿佛走到一條死胡同,可突然有人把牆砸開了,前麵又有了路。


“如果我一直在娛樂圈,非墨會越來越不開心的。”溫暖苦澀地說道,“他明說了,他不喜歡娛樂圈,不喜歡藝人,不讚成我走這條路,前段日子,他一直都很不開心。我也不想這樣子,我不是非要讓他一定認同我的事業,可他不認同,他就會難受,我不想他不開心,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所以平時都不去談這個問題,怕吵架。我不是沒想過要退出娛樂圈,隻是我不想,我才二十歲,事業才剛起步,這時候退出,我做什麽?待在非墨身邊當一個乖乖老婆,如果這樣,我會一直不開心,我不開心,他也會不開心。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最後也會越走越遠,也是一樣的結果,你們都覺得,我應該離開娛樂圈嗎?”


林寧第一個搖頭,“如果我覺得你該退出,這些話就不會和你說,溫暖,你是一個有潛力,有才華的藝人,假以時日,你會青出於藍的。所以說,你要過了這個坎,至於你和非墨的問題,我想,一個女人要處理好家庭和事業,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這需要你的智慧,你知道葉非墨芥蒂什麽,可你也知道,怎麽讓他開心是不是?”


墨小白也笑說道,“對啊,小表嫂,小表哥其實很包容你了,要是換了以前,我都不敢相信,所以你也要包容一下他,你最清楚該怎麽哄他開心了,隻要小表哥開心了,一切好說。就像我爹地也很不喜歡我媽咪四處旅遊,也不喜歡我媽咪有時候一走就幾個月……等等,這兩人是極端例子,不好舉例。”


墨小白嚴肅地思考能舉例的例子,卻發現其實能舉例的挺少的,如容顏是生物學家,本身也很忙,可她能事業家庭兼顧,楚離也很支持她的工作,大部分時間她是給第一恐怖組織服務的。


程安雅工作就在葉三少身邊,兩人形影不離,更沒什麽問題,葉薇和十一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