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1/2)

溫暖隻覺得好笑,既然很多事都心知肚明,攤開了說,她也沒覺得生氣,其實李媛媛說得有幾分道理,大家都在一個圈子裏混,大家都是一副嘴臉。


隻是,她比較幸運一些。


“媛媛姐,我是不是實至名歸其實不重要,我是不是有人捧其實也不重要,你若不高興有人捧我,不願意出演這部電影,你可以出去和林導說,不必來尋我的麻煩,我不想和你吵架。”


李媛媛輕蔑地看著溫暖,由始至終她就打心眼裏看不起溫暖,隻不過是一個運氣好的新人,因為有葉非墨所以才有今天,演技相對於新人算好,可對她們這些有資曆的人來說,技巧不足,尚顯青澀。


這樣一部大製作,大腕雲集的片子,竟然要一名出道不到一年的新人當女主角,換了誰都想其中有鬼。


“吵架,你以為你是誰?你還沒資格,我用不著和你吵架,誰都知道林導脾氣不好,一會兒就等著挨罵,你也知道他罵人一貫難聽,大家都等著看你笑話,對了,一會兒要被罵哭了,我可以給你一張紙巾讓你擦眼淚。”李媛媛說道,優雅起身,和陳秀麗下了休息車。


溫暖別開眼光,看向外麵的桃花林。


是啊,大家都等著看她的笑話,如果再表現不好,林導一定會罵人的,上了戲他是父母兄弟都不認的人,隻要求演員能表現到最好,在場除了墨小白,估計都會被他罵的,上一次傾城可能因為脾氣好,罵得沒那麽難聽,也沒那麽頻繁。


她不是怕被林導罵,隻是不想自己真的不堪一擊。


有人上車,溫暖搖頭,剛走兩個,又來了,真煩人,雖然習慣,還沒麻木,總是有點知覺的,她煩娛樂圈的勾心鬥角。


剛一轉頭,發現是林寧,她微微一笑,“你怎麽也來了?”


“廢話,來給你說戲。”林寧拿著劇本坐到她對麵去,溫暖吐吐舌頭,林寧低頭翻著劇本,狀不經心地問,“剛剛罵這麽難聽,不生氣?”


“沒有。”


“喲,真大方。”


“我會當成讚美的。”溫暖笑道,“半個小時還沒到。”


林寧沒理她,看了劇本良久,抬頭看她,“你找到和墨小白對戲的感覺了嗎?”


“還沒有。”


“真笨。”林寧不客氣地批評,“浪費我這麽多菲林也找不到感覺,一會兒再下去試一場,小白不笑場算就一直過,他笑場你就等著挨罵。”


“我說,林導,美人導演,美人哥哥,能不能換一場戲?第一次來就拍吻戲,我有點不習慣,如果對台過幾次,可能感覺會好多,拍吻戲也會順利一些,是吧?”溫暖弱弱地提議。


林寧挑眉,“你是導演,還是我是導演?”


溫暖語塞,林寧是暴君,絕對不允許演員有自己意見的,除非你能說得他接受,否則免談,溫暖真的不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