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1/3)

《梁紅玉》開機發布會現場人山人海,圍得水泄不通,大半粉絲是為了一睹墨小白和裴俊的風采來的,兩人都是國際巨星,一個是影帝,一個是歌神,又是那麽俊帥有型,自然吸引一大片粉絲前來圍堵參觀。


溫暖,陳雪如,李媛媛,楊洋,彭書瑤,陳秀麗全部參演,除了這些大牌明星,有也幾名老戲骨加盟,影片可以說是草木皆星,陣容非常強大。


雖然林寧拍桌說要把墨小白弄得人不人,鬼不鬼,全場老人裝上陣,可說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墨小白的定妝簡直帥斃了。他有三套服裝,片場第一天在造型就是一套白衣勝雪的長袍,腰間係著一款音色的鑲玉腰帶,腰帶上掛著一個香囊,一塊玉佩。頭發高束,幫著一條錦帶。看起來就是一名王子,根本就不像什麽沙場將軍。


他一出來,溫暖就忍不住說,“林導,你是讓他去打仗,還是讓他舞文弄墨?怎會有這種造型?”


蔡曉靜也在片場,頗不理解,陳雪如則想,墨小白一個混血兒,做古代造型竟然一點都不顯得突兀,這氣質很像畫中走出來的古典美男子。


如墨小白這樣的國際巨星,有自己專屬的化妝師,造型師和助理,一般拍戲都會隨行,可墨小白卻是一身輕鬆,他和經紀人一起來a市,工作上的事都和他經紀人聯係,可他基本上不會出現在什麽活動上,來片場也沒帶一個人,造型都是劇組的造型師弄的,他的專屬造型師是法國人,對中國古代美男子造型一定都不拿手,所以這一次墨小白什麽人都不帶,一身行頭都是劇組在安排。


林寧說道,“你們這就不懂了,這部戲的主角是梁紅玉,韓世忠隻是一朵綠葉,戲份也沒有梁紅玉多,他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他這張臉來號召粉絲買電影票的,你們以為是什麽?”


墨小白豎起蘭花指,“林美人,難怪你要我出賣色相。”


“知道就好。”


溫暖上前,摸著下巴端詳墨小白的造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