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1/2)

葉非墨眯起眼睛,冷冷地瞅著溫暖,“說得這麽感慨,經驗之談?”


溫暖一怔,忍不住抬手拍他胸膛,“你這人真敏感,用不用說這麽酸啊,我剛剛火鍋都沒放醋。”


算是經驗之談,不過她年紀小,又樂觀,那時候方柳城不回應她,她也傻傻地付出,沒覺得自己虧了什麽,就算難受自己也能找到辦法發泄。


墨遙這樣的人,不像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所以一定會很難受。


“咦,你說姑姑和無雙姐賭墨小白娶不到老婆,那就是說,小白以後會和墨遙老大在一起了?”溫暖問,“那你賭什麽?”


“廢話,當然賭小白被墨遙收了。”葉非墨說得理所當然,溫暖吐吐舌頭,葉非墨繼續說道,“忘了告訴你,參加賭博的人沒有人賭小白能娶到老婆。”


“你們真是……”


“一家人,一條心,你懂的。”


“你們太邪惡了。”


葉非墨淡淡一笑,因為有蘇曼和白夜這一對,所以他們對這種事都沒什麽偏見,葉薇純粹是怨墨遙眼光不好,墨玦隻是想墨小白運氣怎麽這麽好。十一和墨曄在墨遙很小的時候就被打了預防針,所以沒什麽感覺了,就算曾經有過反對,這麽多年也沒了,畢竟沒什麽比兒子幸福更重要,墨家的人都是認定一個到死都是一個。


特工島上男人比女人多,大家又朝夕相處十來年,所以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感情,他們都見慣了,雖然不是每一對都如蘇曼和白夜這麽一生一世,可都是彼此選擇,他們見多了,也就沒什麽了。


“如果是你,你會賭什麽?”


“我不知道。”溫暖說道,“我的希望很簡單,希望大家都幸福。”


葉非墨一笑。


gk東方酒店,總統套房。


墨小白一個人坐在陽台上喝酒,他穿著白色的睡袍,隨意敞開,露出健美的胸膛,頭發還在滴水,那雙含笑上挑的眼睛在紅酒的映襯下深情至極,更又一種令人窒息的魅力,說不出的性感。


a市的星空真美,他一個人靜靜地飲酒,溫暖的話,他揮之不去。


這麽多年,尋了無數女朋友,莫非真是老大在作祟?


他失笑,不可能。


那是他哥哥。


怎麽因為溫暖一句話,他就失態一個晚上了,竟然睡不著。


墨小白呼出一口氣,仿佛要把心中的鬱結都舒開,忍不住按鍵撥打墨遙的電話,轉而頓住,外出這麽多年,除非公事,他從不主動打電話給墨遙。


“打個電話用不著婆婆媽媽……”墨小白果斷撥了電話,響了兩聲電話就接通了,墨遙的聲音不帶感情傳來,“什麽事?”


這幾乎是他們開場白的慣用模式了,因為墨小白有事就很找他,墨遙習慣了問他又出什麽事了,每次他打電話回去都是這句。


什麽事?


仿佛,沒事他是不會給他打電話的,墨小白開始反省,似乎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