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1/2)

一大群人熱熱鬧鬧吃東西又打遊戲,唱歌,一直到11點才散場,男人都喝了不少酒,幸好女人都會開車,也不需要葉非墨送,廚房和餐桌溫暖和陳雪如早就收拾好了,沒什麽特別要收拾的,溫暖就拖了拖地板,清理垃圾,葉非墨也幫手,兩人幫到12點多才把房間清理幹淨。


洗過澡,溫暖吹幹頭發想早點睡覺,第二天就是《梁紅玉》開機的日子,她得早做準備,從明天開始就正式進入她第二部電影的開拍,如今電視劇收視率節節攀升,每天都有突破,已取得很好的成就,第二部大製作的電影又要開拍了,溫暖覺得一切都太順利了。


葉非墨最近在追一部偵探推理小說,隻在雜誌連載,人氣居高不下,剛出第一版就沒買斷了,他有意買下這部小說的影視版權,是一個新人作者,成本會很低,改編潛力也大,愛情線有點特殊,是兩個男人之間的十年不斷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故事。


他很有興趣買下來交給安寧另外一位王牌導演拍,那位導演的風格和林寧完全不同,是一位藝術片導演,每年拿獎靠他,國內外都是,最主要是,那位導演是同性戀,拍這類影片應該會有感觸。


溫暖見他看也頗有興趣看,她也感興趣,不過今天她對另外一件事更感興趣,“非墨,小白和他哥哥之間,是不是有點……”


她試圖用一個詞語來表達她的疑惑,卻找不出一個詞語。


葉非墨挑眉看了她一眼,暗忖著溫暖的觀察能力真的很強,竟然被她看出來了,早在今天她說小白找的女朋友像墨遙他就知道溫暖敏銳地感覺到什麽。


這人又不是律師,觀察力真強。


“想問什麽?”


“你知道我想問什麽?小白是不是喜歡他哥哥。”溫暖索性直接問了,葉非墨微笑看了她一眼,溫暖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是胡亂猜測的,我看他當初的網名,又看他交的女朋友,的確有點苗頭,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猜錯了。”葉非墨淡淡地說道,溫暖驚訝,猜錯了?葉非墨合上了書本,“不是小白喜歡墨遙,是墨遙喜歡小白。”


“啊……”溫暖驚訝地張大嘴巴,她看墨遙冷冷冰冰的,比葉非墨更冷酷無情,竟然會喜歡人,而且還是自己的……堂弟?


葉非墨在她下巴一抬,讓她閉上嘴巴,“誰都知道墨遙喜歡小白。”


溫暖甚是驚訝,“我以為是小白喜歡墨遙,原來對象錯了,這一點真沒想到,那小白呢,他不喜歡墨遙嗎?”


“你問小白,他估計也不知道。”正確的說,墨小白在斷墨遙的念想,這麽多年,女朋友從來沒斷過,交了一個又一個,就是想告訴墨遙自己喜歡女人,不喜歡男人,想要斷了墨遙的念頭,誰知道,這麽多年,墨遙卻心甘情願一直等。


愛上墨小白的人,不管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