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1/3)

溫暖拿過雜誌說道,“其實,我覺得這女孩子和你哥哥有點像的,非墨你說呢?”


墨小白有三秒鍾的僵硬,轉而若無其事地放下酒杯,笑得性感又迷人,葉非墨搖搖頭,高春苗和唐曼冬哦一聲,“原來你有戀兄情結。”


“我有戀父情結。”墨小白一本正經地說道。


剛一說完就想到墨玦的臉,墨小白忍不住一抽,算了吧,腦子不清楚的人才會有戀父情結,他這父親太可怕了,除了他媽咪沒人能夠降得住。


葉非墨招手,溫暖過來坐到他身邊,蔡曉靜上網翻墨小白曾經的訪談,裏麵就有一段擇偶標準的,他是這麽說的,他喜歡溫柔,恬靜的女人。


陳雪如說道,“這采訪是假的吧,他看上的怎麽都不是溫柔的女人?”


“采訪是美國最有名的一家權威雜誌做的,是現場直播,這段話是翻譯出來的,所以沒什麽問題,也就是說,葉影帝你心口不一呀。”蔡曉靜下結論,“如果按照你的說的擇偶標準,我們這裏有兩個符合的,不過兩花癡粉絲都有主了,如果按照你上緋聞的擇偶標準,這裏沒一個符合的,真可惜。”


林寧和葉非墨、唐舒文饒有興趣地看著幾個女人——逼供,墨小白搖搖頭,無奈地說道,“你們幾人怎麽比狗仔還八卦?”


高春苗拍著墨小白的肩膀說道,“說錯了,我決定飛了我的白馬王子,努力變成你心目中的冰美人。”


墨小白驚悚地看向高春苗,“我這人很厚道的,從來不吃窩邊草。”


高春苗捧著他的臉,“乖,我一點都不介意,我最喜歡吃窩邊草了。”


說完還給他拋了一個媚眼,墨小白再一次深深地覺得,a市實在太危險了,他有一種此地不宜久留的感覺,男人女人都很可怕。


墨小白語重心長地和高春苗說,“乖,妹妹,你還太嫩,要是長幾歲我就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